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穿成po文中的女主后,我和病娇男配he了

半夜看po文,兴奋而亡,也只有我了吧。

 

神怜我牡丹三十年,让我穿越到那本po文里,做女主。

 

开场就被病娇美男绑床上。

 

他阴侧侧道:“林纤纤,你是我的,别想逃。”

 

我两眼放光,兴奋道:“帅哥一起玩啊!我会十八种姿势,三十六招。”

 

1.

昨晚,基友裂墙推给我一篇po文,并表示不好看的话,她直播吃屎。

 

为了满足她,我挑灯夜肝。

 

不错,很变态,对我胃口。

 

看到最兴奋处,作者太监了。

 

我抓心挠肝,一口气没上来。

 

猝死了。

 

夜看黄文,卒。

 

这死法也太丢人了,我心有不甘,怨念极强,冥冥中有个声音说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再次睁眼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而且被五花大绑,我努力扭动身体,想坐起来。

 

完全动弹不了。

 

捆绑手法非常专业,竟然是菱绳缚。

 

遇到职业变态了,救命!

 

门锁咔哒一声,有人进来。

 

是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皮肤苍白如雪,鼻梁上架着一幅银丝边框眼镜,斯文禁欲,又透着一股说不清的凄凉病态的美感。

 

哇,极品禁欲美男。

 

“林纤纤,你注定是我的。”

 

“别想逃走,你死了,骨灰也要和我葬在一处。”

 

林纤纤?

 

那不是我昨晚看的po文女主角吗?

 

我眼中射出火花,不亏是po文,玩得这么刺激。

 

2.

我穿书的女主角林纤纤,是一个标准的单纯,美丽,圣母白莲花。

 

家里破产,父母把她卖给了病娇男二,陆千夕。

 

陆千夕是个物理天才,小时候被霸凌,女主无意间救了他一次,从此以后就疯狂迷恋女主。

 

病娇虽然心理阴暗,但嘴硬心软,犯病了也只会折磨自己,舍不得伤女主分毫。

 

新婚夜女主喊了一声疼,就再也不动她,最后为救女主被人凌虐而死。

 

女主却早就把他抛之脑后。

 

我成了林纤纤,那这个男人应该就是病娇男二。

 

我试探性的开口:“陆千夕?”

 

“你已经有两个月零十三天,没有喊过我的名字了。”男人声音带着一丝兴奋的颤动。

 

只因叫了他的名字就高兴,真是一个极致卑微的舔狗。

 

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一把匕首,刀尖直指我的眼睛。

 

他眼里流转着一丝难言的兴奋,心底压抑的东西好像在蠢蠢欲动,呼之欲出。

 

“林纤纤,如果我刺瞎你这双眼,以后你就再也不会看其他男人?”

 

我咽了咽口水道:“别呀,我瞎了还怎么欣赏你的美?”

 

“你有腹肌吗?”

 

陆千夕:“……”

 

脸色爆红,乖巧点了点头。

 

3.

我是终极颜狗加智性恋。

 

作者对陆千夕的设定,完全是我的理想型,而且绝对忠诚。

 

既然已经穿书,那就拿下陆千夕,享受咸咸湿湿的爱情吧。

 

穿越前,小说漫画就是我的精神碳水,一日都不能缺,荤素不计,最爱大肉。

 

从中我学到了十八班姿势,三十六种玩法,可惜我母单30年,空有一身武艺,无处施展。

 

而现在。

 

陆千夕,别虐了,来和姐姐一起快活吧。

 

为了让他放心,我用林纤纤的神态,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嘴唇微嘟。

 

“我想通了,既然已经嫁给你了,会好好和你过的。”

 

“你最好别骗我,否则我会让你痛不欲生。”陆千夕恶狠狠道。

 

“陆千夕,我好痛,绳子勒∽”我故意用娇软的声音,加上含泫欲泣的眼神看着他。

 

果然他马上就满脸心疼,慌乱不堪的丢掉刀,俯身解绳子。

 

他修长的脖颈在我脸侧,细腻光滑的皮肤透着病态白,锁骨精致如玉,好诱人。

 

我忍不住张嘴,啃了一口。

 

他飞速起身,不敢置信的捂住自己脖子,白净的脸庞,如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你……你……做什么?”

 

好可爱!好可爱!我在心里疯狂尖叫!

 

我故作娇羞道:“我是想告诉你,你可以用刀把绳子割断的。”

 

“哦。”

 

他乖乖的捡起刀,刀锋小心翼翼避开我,割断绳子。

 

我撩起一节绳子拿在手里把玩。

 

“你从哪来学的绑法,我完全动不了哦。”

 

“网上看过一张图片。”

 

他的脸更红了,尤其是耳朵红如滴血。

 

我懂,绳艺大师们的图片,都是十八禁级别。

 

好纯情的病娇,现在,立刻,马上。

 

我要睡了他!

 

4.

我挪动双腿,准备下床,被绑太久,下半身麻了。

 

“呀,腿麻。”

 

我顺势往他身上靠,女主勾引男人经典桥段第一招之,假装摔倒。

 

我就不信,最爱的人在怀里,他能坐怀不乱。

 

只见他侧身一闪,用一只手稳稳的提溜住我衣领。

 

看起来瘦弱,力气到挺大。

 

强壮,我喜欢。

 

啊呸。

 

他有恐女症吗?

 

不应该是搂住我的腰,深情对望十秒以上,我娇羞闭眼,吻住,旋转,倒床上,圈圈叉叉吗?

 

怎么第一步就错!

 

你不是看一眼图片,就会高阶菱绳缚的大佬吗?

 

爱情片怎么就学不会?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你勒住我脖子了。”

 

他吓了一跳,赶紧松手。

 

很好,脚麻站不住,我直接瘫软在地。

 

“我能扶你起来吗?”他手足无措。

 

你确定不是故意整我?

 

我内心翻了个白眼,看在你美的份上,就原谅一次。

 

“千夕,抱我起来。”

 

他一时激动的不能自已,说话都结结巴巴了。

 

“你……你……你不嫌我恶心,让我碰你了?”

 

可怜的孩子。

 

原女主发现他偷拍,跟踪自己,并且收集自己使用过的所有物品,包括下雨天打湿脚,随手丢到垃圾桶里的袜子后。女主大骂他恶心,禁止他触碰自己。

 

我伸出手给他。

 

他表情严肃,直接把我公主抱起,迈着正步,像对待一件古董般,轻轻把我放在床上。

 

见我依然双手搂着他脖子,把头埋在他怀里他躬着腰,艰难的维持姿势。

 

莱俪*墨恋,他用的香水是我最喜欢的一款。

 

就像墨水在纸上写完字,还没干透的味道,清冷的气息透着一丝暖意,我深吸一口,再一口。

 

咬过,闻过,接下来该开吃了。

 

5.

我酝酿好情绪,抬起头,左眼含春,右眼含情,嘟起红唇。双手使力,把他僵硬的脖子往我拉近。

 

就在我们彼此的唇在负1cm停留了两秒后,手机铃声该死的叫唤不停。

 

“聒噪。”我隐含怒火。

 

陆千夕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脸上的红晕瞬间如潮水般褪去。

 

铃声灭了,叮咚,短信提示一条接一条。

 

陆千夕的脸色越来越差,眼里蕴蓄着狂暴的情绪,他眼稍微红,声线微沉宛如人间厉鬼。

 

“林纤纤,你骗我!”

 

“你为了从我身边逃走,竟不惜舍身诱惑我这个,让你恶心至极的变态!”

 

“和我在一起的每一秒,你都想吐?”

 

我夺过手机,指纹解锁。

 

傅贺州连发七八条消息。

 

“纤纤我爱你。”

 

“你家的事翩翩都告诉我了,等着我。”

 

“我马上回国带你走。”

 

……

 

傅贺州,原书男主,多情多金霸道总裁。

 

烦死了。

 

我抢过手机,拉黑,删除,关机一条龙。

 

捧着陆千夕的脸,吻住他眼角的泪水。

 

“傻瓜,从今以后,我只喜欢你。”

 

陆千夕睁大双眼,瞳孔剧震,不敢置信的看着我。

 

一瞬间苍白的脸像煮熟的螃蟹,估计马上就沸腾了,烫手的很。

 

都怨我,他这脸一会儿冰点,一会儿沸点的,不会坏吧?要不一会睡完带他去医院检查下?

 

我正组织语言打算委婉开口。

 

陆千夕像被流氓轻薄的小媳妇,捂着脸嘤嘤躲到墙角:“明天我允许你回家一趟,但只能我陪着,不准离开我视线。”

 

说完撒腿跑了。

 

气氛都拉到这了,陆千夕你他娘的,是不是不行?

 

留我一人,欲火中烧。

 

摔!

 

到嘴的肉没了,po文搞什么纯情人设!

 

作者属实有大病!

 

6.

第二天一早,陆千夕开车带我回家,看着我哈欠连天的样子,他欲言又止。

 

我没睡好都怪陆千夕,昨晚梦里全是他。

 

洗澡的陆千夕,出浴的陆千夕,躺床上的陆千夕,待我掀开被子扑向他时。

 

陆千夕穿了一身奥特曼皮,我怎么都找不到拉链,为了脱衣服奋斗了一夜。

 

林父林母在门口等待,恭恭敬敬的迎陆千夕进门。

 

林家的大别墅很豪华,但这一切差点就要被法拍了,是陆千夕给了五个亿的彩礼,填补了林家窟窿,才能能依然延续奢侈生活。

 

林母殷勤的给陆千夕倒茶,还不忘敲打我:“纤纤,你嫁给陆千夕要做个好妻子,听他的话,别惹他生气。”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卖女求荣的人。

 

林父重重放下茶杯:“你妈妈和你说话,你是什么态度。没教养!”

 

女主的妹妹林翩翩,见姐姐挨训,凑过来火上添油:“姐姐你都嫁人了,就别再惦记贺州哥哥了。”

 

原女主妹妹从小嫉妒姐姐,只要是姐姐的东西都要抢,不仅抢父母的关注,男主傅贺州更是她争抢的重点。

 

我冷哼一声:“那也轮不到你惦记。”

 

林翩翩没想到平时鸵鸟般好脾气的姐姐敢怼她,气急道:“陆千夕管好你老婆,小心她给你戴绿帽子。”

 

陆千夕厉声道:“闭嘴。”

 

陆千夕生气的站起来,拉着我就走,正好我也不想再看这一家子恶心的嘴脸。

 

陆千夕阴沉着脸,浑身散发冷气,车开的飞快,到家一言不发把我锁房里。

 

我拼命拍门:“陆千夕,你发什么神经。有事说事,别搞关禁闭这套。”

 

“林纤纤,你是不是还想逃走?”

 

我喊道:“我不想走,我哪也不想去。”


热度(118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