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GB】狼狗小学弟又撩又野,简直是我的福音!

「姐姐,你手指真甜。」他轻着咬jia尖。

我被他刺激的浑身一个激灵:「你你你……放手。」

「不好意思,我是手控,你可以忍一下吗?」

他眼角泛红,一双桃花眼淬着燎原的魅意。

既然你都这样大胆,那我也不装了。

「可是弟弟,我是腹肌控诶,忍不了的那种。」

我直勾勾地看着他,眼神放肆。

他轻笑,将衬衫扣子全解开,笑容渐盛:「这样方便。」

01

我是个富二代。

家里很有钱很有钱的那种。

考上A大后,我拿着八位数的银行卡准备去富人区买栋别墅,准备开学后出来住。

结果刷卡的时候却发现卡被冻结了。

我将电话打给母亲大人,却被告知:「女儿加油,独立万岁!」

我无语凝噎,抬头呈45°角仰望天空。

别低头,皇冠会掉。

别流泪,母亲会笑。

一瞬之间,我从无比富有的小废物,变成了勤劳的预备役大学牲。

开学后,我白天忙着上课刷分综测实践,晚上闲暇功夫,我在烧烤摊做小时工。

虽然累,但维系生活不成问题。

一年前,烧烤摊来了个大一弟弟,和我一起打工。

他长得帅,人也勤快,减轻了我不少负担。

我一开心,就接受了他的表白,并告诉他:「除了漂亮,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他狠狠地点头答应,笑得像朵大呲花。

一年后的今天,我在烧烤摊的角落看到他从富婆的奥迪车上走下来,衬衫皱皱地,上面还有口红印。

「阮辰,你脏了。」我嫌弃地看着他,内心有些反胃。

「你怎么这个点来了?你今天不是休息吗?」

阮辰很慌乱,眼神时不时瞄向还没开走的奥迪车。

「来和你提分手啊。」

我随手将送他的生日礼物扔进旁边的垃圾桶,心里小小地肉疼一下。

「什么分手,你那么穷,我怎么可能看上你!」

他拔高声音,可能是想让富婆听到。

良好的修养让我忍不住开始丈量他的脸蛋和我手掌的匹配程度:

「拿你当人的时候,请你装得尽量像一点。」

「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他气得脸色通红,却不知道说什么。

我静默片刻,向他靠近一步,他立刻就像碰到瘟疫一样弹开。

「弟弟,姐姐奉劝你一句:男人不自爱,就像烂叶菜。」

我的余光瞥向车里坐着的富婆女士,暗自替她觉得不值。

但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耸耸肩,扬长离去。

阮辰还在后面卖力地为他的表演说致辞:

「神经病,你记住了,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

我噗嗤一声,笑出声。

啊对对对,记住了。

记住你这个被男德学院除名且已病入膏肓的弟弟。

 

02

「哈哈,他嫌弃你穷?」闺蜜江禾在电话里笑得喘不过气,「他要是知道你银行卡里的钱一直保存有八位数,得舔着脸爬到你面前求关注,哈哈。」

我把玩儿着指甲:「我卡里的钱要是能花,分分钟让阮辰跪下叫我妈妈。」

我叹了叹气,「可惜,不能。」

江禾:「你妈真是个狠人,家里一年赚几百亿,竟然还舍得让你勤工俭学。」

「还好我爸从不冻结我的卡,哈哈,你好惨,我好想笑。」

她一个人在电话那头笑成了傻子。

我差点儿翻白眼:「姑奶奶,我刚被那破玩意嫌弃完,你能不能稍微克制下自己?」

对面沉默一下,笑得更大声了。

谢谢,春天没到,笋就被她夺完了。

「好啦好啦,别难过了,来我家酒店散散心吧,优质服务包你满意。」她笑完,开始哄我。

「怎么说?」我漫不经心地问。

「豪华套间、极品鸭王,另外所有开销我买单,心动吗?」

我立刻调转步子:「房卡给我。」

「我已经和前台说好了,你去那拿。」

「论贴心,还得是你。」

我心满意足地往公交站台走去,只觉得前不久沾惹上的晦气已经消散了大半。

进了酒店房间,我看着里面摆放好的浮夸物品,一时间都想为江禾鼓掌。

玫瑰花、蜡烛、红酒、牛排、小孩嗝屁袋。

还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

我啧啧赞叹,优哉游哉地给自己开了瓶红酒,一脸享受地喝起来,眼神不自觉地放空,最终飘向半倚着的门。

怎么忘记把门关上了?

我懊恼地拍拍自己的脑瓜,踢踏着拖鞋走上前,余光却瞥见走廊上徐徐朝这走来的身影。

啧啧啧,这身材、这脸蛋、这气质!

看来是鸭王来了。

我愉悦地冲他招手:「小哥哥,这儿。」

他撩起眼皮看了我一眼,将嘴里叼着还没抽的烟拿下。

「什么?」他的声音像是被烟熏染过的,又野又冲。

我以为他是在不好意思,将门彻底打开:「进来吧。」

他挑眉,不急不慢地张开大长腿。

「来一杯?」我拿着红酒朝他摇摇。

他盯着我的手没动。

难道是第一次接活放不开?

我大方地将一瓶红酒塞在他手里,还安慰他:「你可以放开点,我很好相……」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很熟练地抓起酒瓶颈身,仰头倒灌起来。

可能是喝的猛,有几丝酒汁从他的嘴边淌下,顺着精致的下巴流到不停滚动的喉结处,再缓缓匿入看不见的性感。

又野又欲。

我可以!

「抱歉,有点渴。」他舔了舔嘴唇,随手将自己衬衫上的第一粒纽扣解开。

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没事,这儿还有好几瓶,你可以多喝点。」

「不用了。」他从我的脸上滑落,继续看我的手。

我有些奇怪:「我手上有什么东西吗?」

「可以摸一下你的手吗?」他又舔了舔嘴唇,仿佛在克制着什么。

「可以。」我将手伸出去。

他温热的手包住我,大拇指一下一下地抚着,像是在抚摸一件绝世的珍品。

「那可以亲一下吗?」

就在我被他摸得昏昏欲睡的时候,他又说。

我像是受了某种蛊惑,下意识地点点头。

「姐姐,你手指真甜。」他伸出舌头,轻轻舔转着我的指尖,然后含住。

让你亲,不是让你舔啊!

我被他刺激的浑身一个激灵:「你你你……放手。」

「不好意思,我是手控,你可以忍一下吗?」

他的声音染上了几分暗哑,眼角泛红,一双桃花眼淬着燎原的魅意。

既然你都这样大胆,那我也不装了。

「可是弟弟,我是腹肌控诶,忍不了的那种。」

我直勾勾地看着他被白衬衫包裹住的躯体,眼神放肆。

他轻笑,将衬衫扣子全解开,笑容渐盛:

「这样方便。」

我差点一个没绷住扑上去。

 

03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摸腹肌摸到不想起来。

作为宝宝巴士上唯二的两名乘客,我和他的夜晚分外纯粹美好。

第二天起床,我神清气爽地在他腹肌上温柔蹭蹭,然后打开手机随便浏览。

江禾发给我的消息在微信最顶端。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对不起啊,湘湘,那位帅哥家里有事,来不了了,你有什么需求尽管呼叫座机或吩咐我,我全包(=´ω`=)』

什么?!

该来的人没来?

那现在躺在我身边的家伙是谁?

我看着身边还在睡梦中的大帅比,直接瞳孔地震。

救命,出大事了!

我一阵慌乱地穿好衣服,不要命的跑起来。

像极了穿好裤子就翻脸不认人的渣男。

 

04

「诶,你们看表白墙了吗?」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新鲜事了吗?」

「这学期新来的交换生在表白墙上实名寻找项链的主人,评论区现在已经炸开了。」

「不就是寻找失主吗,怎么还炸了?」

「主要是他发在表白墙上的图片,上面不仅有项链,还有酒店的logo!而且……」

「而且什么?快说。」

「而且他还说想与这位女士共续情缘。」

「我的天!难道说……他在酒店和别人……」

「没想到他看上去斯文败类的,玩的还挺花。」

我坐在教室的后面,正在和闺蜜激情对线,前面女生的交谈声自然也听了个大概。

怎么有人这么粗心,完事之后项链还忘拿了。

幸好我姐送的项链我从不离身。

想着,我下意识地往脖子摸去,然后整个人彻底石化。

万丈高楼平地起,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颤颤巍巍地打开QQ表白墙,放大图片看个究竟。

很好,不能说毫无关系只能说一模一样了。

我火速加了他预留下的微信,没填备注。

『叮』的一声,是他秒拒的不屑。

弟弟还挺傲。

没办法,为了要回项链我只能耐着性子将备注填好:

『弟弟你好,我是来要回项链的。』

『叮』的一声,他依然拒绝,并且送我一个问号。

问号个鬼,搁这逗猫呢?

我在生气的边缘徘徊,态度也开始转变:

『弟弟,你昨天不仅喝了我一瓶红酒,还亲了我的手,这笔账咱们算算?』

『叮』的一声,他识相地通过了。

好家伙,抖M?

『今天下午第四节课后校外咖啡店见。』

他发了这句话之后就再也没了下文。

装什么装,昨天抱着我的手又亲又舔的人难道是他的第二人格吗?

我想到昨晚那张诱人的脸,突然觉得这人还蛮有意思。

中午吃完饭回宿舍的路上,我这倒霉蛋好巧不巧地碰上阮辰。

真是晦气。

我直接绕道而行,他却突然走过来抓住我:

「你昨天去哪了?」

「你狗叫什么?」我甩开他。

「那条项链是不是你的?」他还问。

「关你屁事。」

我全身上下都写着抗拒。

分手了还喜欢没事出来诈个尸的家伙只配活在地底。

他的表情似乎很受伤,小嘴跟抹了开塞露似的,不断往外喷:

「沈湘,是不是因为昨天我的话,所以你才会去酒店和别人找乐子?」

我用一种『你没事吧?』的表情看着他这张狗脸,拳头硬地快忍不住了。

他继续自己的表演:

「湘湘,你别这样,昨天我说的都是气话,其实我接近那个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能骗到她的钱,然后有经济实力养你。」

「你能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吗?」

好一个道德标杆、精神模范!

这是阳间人干的事?这家伙有脸吗?

「弟弟,那些钱你还是自己留着用吧,毕竟像你这种靠脸的青春饭再吃几年就没机会了。」

阮辰直接恼羞成怒,用一种不可理喻地眼神看着我:

「沈湘,你怎么就不明白我的好意呢?」

最后,他瞪我一眼,气呼呼地走掉。

我站在原地,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05

下午第四节课上完,我便去咖啡店。

他似乎等候多时,手里的把玩着没抽过的烟。

我坐下,直奔主题:「项链可以还我了吧?」

「嗯。」他轻笑了声,从裤袋里掏出了项链,「手伸一下。」

我摊出手。

他盯着我的手看了会,突然将项链又放回了裤袋。

???

喂,110吗?我要报警,帅哥耍人。

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柔和:「为什么不给我?」

「如果给你,你是不是拿完就走?」

他抬手抿了口咖啡,嘴角噙着笑意,很温和。

我一楞,差点跟不上他的思路:「是的,所以呢?」

「所以想让你能陪我多待会,我很喜欢你的手。」

他的嗓音低沉磁性,苏得让人脊骨发麻。

我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才去烧烤摊。

「行。那你看吧。」

看在你长得帅、腹肌又能拿来搓衣的份上我也舍不得拒绝。

我将两只手伸到桌子中间,眼神放肆地在他脸上游离。

「谢谢。」他很有礼貌地道谢,然后将目光全然地放在我的手上,眼角跟着一点点泛红。

像只性感又迷人的小狼。

我故意动动手指,将一双手交叉起来,随意地摇晃着,期待着他的反应。

他突然伸出自己的手,上前按住我的,手臂上的青筋显露:

「姐姐,我想观察静态的。」

我没忍住笑出来,不自觉用手指勾勾他的手心。

「可是它忍不住想动诶。」

他凸起的喉结下意识地滚动了一下,然后从嘴里发出一声轻笑。

他说:「或许,你需要看我的腹肌作为交换?」

我捂住嘴角猖狂的笑容:「这……大庭广众之下不好吧?」

「没关系,反正他们只能看到,不能摸到。」他说着,就准备解开衣服扣子,「不会让你吃亏的。」

这么野?

「不用了,不用了。」

虽然但是,我还要脸!

「那今天晚上?」

他低声询问,声音有些哑。

沈湘,你矜持一点!

我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能被美色诱惑,但嘴巴不听使唤。

「好的。」

嘴巴说它错了!

但脑子说它可以!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我的手?」

沉默片刻后,我终于忍不住好奇地问。

「很完美,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完美的手。」

他那双勾人的桃花眼终于看向我,眼里含笑,直接把我看得心漏了一拍。

「啊,这样啊。」

我点点头,继续盯着他棱角分明的俊脸看。

脑海中不自觉就浮现了那天他喝酒的模样。

沈湘打住,不准涩涩!

「哦对,你叫什么名字?」

我拍拍自己的脸,遏制住内心邪恶的想法。

「严翰,严格的严,翰林的翰。」

他温声回答,然后伸出骨节分明的手,似有似无地擦过我的手背,将项链递给我。

我看着他眼角弯了弯,似乎在笑:「可以了,谢谢姐姐。」

我拿着项链起身,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那我先去忙事情去了。」

啊,斯文败类。

我的菜。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