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跟一夜情对象闪婚后,他化身醋精粘的不行,这谁能扛得住?

一个月前,我醉酒睡了一个极其好看的男人。

现在他突然冒出来,竟是要跟我结婚。

为了逃避相亲,我坦然接受。

领证第一晚,他哑着声音问我:“婚内性行为,可以接受吗?”

 

01

刚出民政局,秦墨低头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我公司还有事,楚小姐您自便。”

我:“……”

听起来像是专门抽空过来和我领证似的。

然后,秦墨走了。

我站原地,风中凌乱。

我到底嫁了一个什么冷血的丈夫?

目送秦墨的车离开,我拿着结婚证不知所措,过了好几秒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没有秦墨的任何联系方式。

额……

这是不是太自便了?

我晕头云脑的打了个车。

我是个设计师。

毕业后开了个工作室,在离市中心有些距离的一条街上。

进办公室后,我强稳住心神把手上需要赶完的稿样一一做完。

这才抽出时间百度了一下秦墨这个人。

才发现对方竟然跟我同校,是大我两届的学长。

而且人家还是大公司的老板,做游戏开发的。

秦墨长得帅,又有钱,虽然我和他没感情,但总比嫁给别人强。

要知道在此之前,我被我妈逼着相了十次亲。

而那些人,都比不上秦墨。

最重要的是,秦墨的长相,完全符合我的审美。

跟他结婚,我貌似一点儿都不亏。

思前想后,我坦然接受了这段婚姻。

下班后,我准备开车回家,结果车刚启动,手机就响了。

是陌生号码,我接通,客客气气的道:“您好,哪位?”

“你好。”

我顿了顿,好熟悉的声音,“秦先生?”

“是我。”秦墨说:“晚上有空吗?一起吃个饭。”

我诧异。

难道他想跟我培养感情?

见我不说话,秦墨补充道:“我的助理说我今晚没有别的安排,我又新婚,应该和你一起吃个饭。”

我:“……”

好吧,是我想多了。

我开车去了秦墨说的地方,两个人开始吃饭。

整顿饭下来,没有人说一句话。

我不了解秦墨,不知道该开什么样的话题。

而秦墨,估计是不想聊天。

吃完饭,他突然开口:“我有个提议,我们需要同居。”

我懵了:“啥?”

秦墨说:“合法伴侣,是需要同居的。”

我理解了,点头:“好的。”

我有想过这件事,我和秦墨又不是契约婚姻,住一起是肯定的。

但秦墨这个说法也太……生硬了吧。

有个提议?

我们需要同居?

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你搬到我家来好不好?这么简单的问句,为什么要弄得这么官方?

 

02

秦墨建议搬到他住的地方。

我同意了。

出了餐厅,我提议让秦墨坐我的车,两人一同到了停车场。

我解开车锁后,目光流动,瞥了一眼秦墨。

秦墨开那么好的车,不知道会不会嫌弃我这辆。

但很可观的,他没有,脸上没有任何变化。

我打开驾驶座的门,还没坐进去,就想起秦墨的司机给他开车门的画面。

我又立马站好,想着要不要给秦墨开个门。

但他已经走过去,打开了后车座的门,却没有坐进去,而是顿了顿,又把门关上了。

我眼睁睁看着他长腿一迈,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我的心突然动了动。

秦墨虽然冷冰冰的,但真的,很有礼貌。

光是不坐后座,不把我当司机,就很加分。

继而,我想到今天和秦墨的所有聊天。

虽然冷漠,但他所有的话,都没有让我感觉到不舒服,也没让我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于是,我忍不住想,以后的日子可能会很好过。

我系上安带,歪着头说:“我得先回趟家,拿点东西再去你那里,可以吗?”

秦墨点头,然后说:“我们家。”

我尴尬地挠了挠头:“啊,不好意思,是我们家。”

我对自己说:秦墨就是这样一本正经地经营婚姻的人,我要习惯。

到了地方,我收拾了几样东西,然后和秦墨一起下了楼。

开车时,我询问他住在哪里。

他报了一个名字。

我脸上毫无波澜,心里:我去,高档小区啊。

因为不熟悉,我的车在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了下来。

秦墨把车窗放下,对保安说:“这是我家的车。”

话一落,我握着方向盘的手顿了顿。

糟糕。

是心脏被击中的感觉。

我稳住心神,在秦墨的指引下等把车停到了地下车库。

然后秦墨领着我来到大门口,告诉我房间密码。

我点头,心想他把密码告诉我了,我是不是也要做点儿什么?

想了想,我从包里把家钥匙拿了出来。

我看着他,“这是我家的钥匙,你送了我密码,这是我的回礼。”

秦墨转头。

两人目光对上的瞬间,我突然嗅到了一丝暧昧的气息。

心脏也跳得快了些。

就在我沉溺在自己构造的新婚小浪漫里,神思荡漾,并等着秦墨接过钥匙时,他却说:“谢谢,不用,我不需要去你那里。”

我:“……”

好吧。

人家只是为了你方便给你密码而已,你一个人在那瞎臆想啥呢?

我换上秦墨给的新拖鞋,自己想着都笑了。

 

03

秦墨还有工作,就让我先去卧室洗漱。

我刚洗完,秦墨就进来了,目光放在了我的吊带睡裙上。

我低头,这才注意到睡裙有点过于暴露。

顿时老脸一红。

我没看到,秦墨的喉结很不自然地滚了滚。

等秦墨进了浴室,我故作镇定的玩了会儿手机,在心里建设了一番,才爬上床。

床很大,左边睡我,右边睡秦墨,中间还能睡个人。

我上去后,靠着边边躺下。

很快,秦墨从浴室里出来。

他把卧室的灯关了,在我的意料中绕到了床的那边,掀开被子躺下。

眼前瞬间黑下来,我习惯性地闭上眼,却睡不着。

这时,秦墨突然说:“我睡眠不好,所以睡觉时尽量不要有太大的动静,也不要碰到我。”

我屏住呼吸,道了声:“好。”

我小心翼翼不敢动弹,很快秦墨那边没了动静。

时间过了很久,我脖子有点痒,我想,秦墨应该已经睡了,于是我抬起手,打算挠一挠。

但没想到,秦墨突然开口:“没睡?”

我惶恐不已:“没有。”

几秒后,秦墨又说话了,声音好像低了些:“你用的不是我的沐浴露。”

我疑惑,怎么了吗?

但我还是回答:“我自己的,我带的。”

秦墨不说话了。

又过了半分钟,他突然喊了声:“楚筝。”

叫名字了,我心慌起来,连忙应道:“在。”

秦墨的声音好像哑了些:“婚内性行为,可以接受吗?”

我脑子瞬间一片空白,“什么?”

秦墨重复道:“可以吗?”

我突然热了起来:“可……可以。”

话落,秦墨压了过来。

然后直到凌晨三点,我才睡着。

一觉睡到天亮。

第二天早晨,我迷迷糊糊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对方的手还搭在我的腰上。

在反应过来前,我本能地叫了一声。

继而我才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张床上,又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刚刚那声尖叫,成功地把秦墨吵醒了。

我不自在的咳了咳:“你几点的飞机?”

秦墨想了想,“下午三点。”

我圆滑地编了个谎:“我怕你睡迟了。”

秦墨只是嗯了一声,然后发现他居然抱着我,身体很真诚地僵了僵,把手收了回去。

看到秦墨面不改色的起来穿衣服,我咽了咽口水。

空气里传来皮带落扣的声音,一下下敲在我的心上。

窗帘被秦墨拉开,清晨的光洒在地上,他没有站在光里,却让人觉得耀眼无比。

我看呆了。

天,这是什么神仙画面?

秦墨,当着我的面,扣扣子。

我差点儿昏厥。

努力控制着过快的心跳,等秦墨出了房间,我才起来穿衣服。

收拾好后,秦墨说先陪我吃早餐,然后送我去工作室。

我内心直呼他太上道。

虽然是个冷面直男,但该有的温柔一点都不缺。

 

04

出门后,我和秦墨一起上了车。

他的司机很健谈,也很幽默,我不知道要跟秦墨说什么,便和司机聊起了天。

我没注意看秦墨,不知道他已经把头抬了起来,静静地看着我。

聊着聊着,他突然出声,语气不太好:“安静点。”

司机把嘴闭上,我也把嘴闭上。

以为吵到秦墨工作了,我安分地坐好,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一直不敢再说话。

直到吃过早餐,我对秦墨说:“让司机大哥送我去工作室吧。”

秦墨皱眉,“我送你。”

我很惶恐,“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

秦墨语气淡淡:“你在和我客气?”

我顿了顿,认真回答:“不是的,我怕耽误你时间。”

秦墨点头:“来回三十分钟,是挺耽误的。”

我满脸问号,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我只好再次提议:“可以让司机大哥送我的。”

但秦墨还是说:“我送。”

我疑惑:“怎么了?为什么不让司机送?”

秦墨直言:“不知道。”

我:???

在去工作室的路上,为了寻找话题,我加了秦墨的微信。

下车前,我对他说:“下了飞机跟我说一声。”

但秦墨却问:“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我一时语噎。

到了给家人报平安这种事,秦总您没经历过吗?

“哈哈,路上小心。”我尴尬收场,然后下车。

秦墨掉了个头,很快离开了,我看着消失的车,心里唏嘘不已。

谁能想到我新婚第一天,是和丈夫分开,要电话,加微信?   

我回了办公室,把身体埋进沙发里。

秦墨在身边时,我九分是清醒的,剩下一分其实有点恍惚,总觉得自己还没结婚。

现在两人分开,我百感交集。

甜的,疑惑的,开心的,最后还觉得有一点点好笑。

工作一天后,我开车准备回家,却发现我把车开回了自己那里。

想到秦墨要走一个星期,我想了想,决定这几天先住在这边。

但我没想到,秦墨说好的周一回来,周六晚上就给我打了个电话。

电话一通,他直接问我:“你在哪?”

我还没睡醒:“在家。”

秦墨问:“哪个家?”

我顿时清醒过来:“我,我在……”

我支吾的片刻,秦墨又说话了:“这几天都没有回来?”

我抓紧被子,心里一慌。

秦墨:“回来。”

 

05

电话被挂了,我片刻不敢耽误,穿好衣服开车回了家。

见秦墨正儿八经坐在沙发上,我有些害怕,越走近脚步越慢,站在沙发边上,不敢说话。

秦墨抬头看我,“坐。”

我咽了咽口水,在他对面坐下。

秦墨单刀直入:“你对我们的婚姻不满意?”

我惶恐的摇头:“没有,满意的。”

他皱起眉,语气沉了些:“那给我一个这几天不回家的理由。”

咚的一声,有颗千斤重的石头砸进心里,让我无措极了。

我咽了咽口水,找了个合理的理由,“我认床。”

像是没意料到这个回答,秦墨脑袋歪了一下:“认床?”

我点头。

秦墨发出疑惑:“那不是更应该回来?睡多了会降低陌生度。”

我:“呃……”

糟糕!好像是这样的。

“但你不在家,”我怕到脑子乱了,已经不太知道我到底是编的,还是在说实话:“你不在家,我还失眠,我会更难受,会更睡不着。”

说完,我脸红了。

这话对我来说,已经能归到情话里,四舍五入就是在说我想你,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

我长这么大,几乎没说过情话。

但我还没害羞完,秦墨却回了句:“我们是合法伴侣,以后要共同生活,有些东西我希望你能克服。”

他抬眸盯住我的眼睛,声音小了点:“以后不准偷偷回家,可以吗?”

一瞬间,我觉得秦墨好温柔。

我点头:“好。”

秦墨:“另外,希望你有问题能及时跟我沟通,我是你丈夫。”

我愧疚:“好。”

想了想,我又补了句:“对不起。”

秦墨稍稍笑了笑,以示原谅,我见状终于松了口气。

接着,秦墨把桌上的盒子递了过来,“给你的礼物。”

我受宠若惊,小心翼翼地把盒子打开。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