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GB】高冷男神说讨厌我,却偷偷闻我的校服

作为一个学渣,我一直以为同班的学霸很讨厌我。

可有一天,我却看到他在教室里偷偷闻我的校服。

后来,他红着脸,低声哀求我:“老公,求你疼我。”

 

01

我是班里的大姐大,除了学习不咋地,其余样样顶呱呱,尤其是篮球打的不错。

所以班里的男生总是拽着我陪他们打球。

这天,我刚打完球,出了一身汗,便随手把校服外套扔在了座位上,打算去洗手间洗把脸再去吃晚饭。

可等我回到教室,却发现一向对我冷眼相待的大学霸,竟然在偷偷闻我的衣服。

苏辰见我回来,吓得连忙从椅子上站起来,转头想逃跑。

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给我解释清楚!你刚刚在干什么?"

"没......没什么......"他的眼神闪躲。

见他不承认,我一把揪住他的衣领,恶趣味的说:“大学霸,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我没有!"他慌乱的否认,"你别胡思乱想了,快放开我,被别人看到不好。"

他这反映,明显是欲盖弥彰。

盯着他那红透的脸,我缓缓凑近,把他逼到墙角,“不喜欢我,干嘛闻我的衣服?”

苏辰的一张俊脸涨成了猪肝色。

我趁机捏住他的下巴:"怎么,不敢看我吗?"

我一边说着,一边俯身去吻他。

他死命挣扎,但是力气敌不过我,只能任由我吻他。

我撬开他的牙关,肆意掠夺着他嘴里的芬芳,一边还用舌头勾画着他的唇形。

他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

我抬起头,望着他满目春情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大学霸,原来你也会害羞啊~"

他的耳朵红透了,眼神迷离。

见此情景,我心中更是得意万分。

这时,门口突然响起脚步声,我赶紧松开他,拉着他往教室外冲。

等两个人逃到楼梯间里,我喘着气靠在墙上。

苏辰也是大口喘息着,额前的碎发黏在他白皙细腻的皮肤上,看上去异常性感。

我看的入了神。

没有人知道,其实我一直暗恋着苏辰。

可我俩堪比云泥之别,他是云,我是泥,隔的岂止是珠穆朗玛峰。

更何况,从同班到现在,他从未给过我好脸色。

总是对我冷冰冰的。

我以为他讨厌我。

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

高冷的学霸,明明是个容易害羞还同样暗恋我的小白兔。

 

02

我的心情很好,便拉着他的手说:“走,带你去吃饭。”

如果身边的换做旁人,我肯定去食堂。

可苏辰是我喜欢的人,难得有机会跟他独处,我自然不会错过好时机。

更何况,苏辰还没说喜欢我。

今天我一定要得到答案。

所以我特意带着他去了一家高档餐厅,要了个包间。

我让苏辰点菜时,发现他选的几个菜都是我爱吃的。

等服务员退下,我在他耳边小声吹气,“还说不喜欢我,连我喜欢的口味都知道,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

他的脸又红了,却仍旧不肯开口。

我见他这副模样,越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看来他真的是喜欢我的。

我心花怒放,便故意逗他:"哎哟喂,你怎么这么可爱,我都快被萌化啦。"

他瞪我一眼,"胡闹。"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