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老公出轨,我也出轨,我抱了老公情人的20岁儿子

我老公出轨了一个比他大10岁的老女人,为了报复他,我找了个20岁的弟弟。

当我和弟弟在床上时。

那个老女人进来了……她竟是小奶狗的妈妈?!

而抱着她啃来啃去的男人,是我那出轨的丈夫……

 

01

我是在王斌30岁生日当天发现他出轨的。

他去洗手间忘记带手机,而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人的头像,还有一段格外暧昧恶心的话——“今晚要吗?”

我瞬间坠入冰窟。

解开王斌的手机,置顶的人备注名字为“缓缓”。

缓缓,是我老公的初恋……

和王斌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和我提起过这个缓缓。

那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王斌对初恋念念不忘,直到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叫“缓缓”的女孩子曾经是王斌最爱的人。

我从没想过王斌会背叛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事实就摆在眼前。

我看着镜中脸色苍白的自己,突然觉得自己很好笑。

我竟然傻乎乎地以为自己会成为王斌心尖儿的人……

我将王斌和缓缓的聊天记录给翻了一遍。原来他们半年前就勾搭上了,狗男女背着我偷情了多次,甚至在我平常睡的床上。

我取出自己的手机,对着王斌的手机开始了录屏。

所有都备份完善后,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地等着王斌从卫生间出来。

当瞧见王斌的那瞬间,我已经决定,既然王斌出轨老女人,那么我要报复他,我要送王斌一个巨大的惊喜。

王斌给我戴老女人的绿帽,那么我便还他一顶小奶狗的绿帽子!

而我的目标,正是王斌与缓缓聊天记录里的顾词——缓缓的儿子。

为了制造偶遇,我第二天特意去了顾词打工的那家餐厅。

我故作巧合地点了一杯柠檬水,坐在靠窗位置上观察那边的客人,果然在我喝水的同时,顾词朝我这个方向走过来。

在他路过我身边的时候,我故作不小心的碰到了他,顺手将柠檬水洒在了自己的衣服上。

顾词连忙抽纸替我擦拭,却在触及我肌肤的瞬间停住动作:“对不起啊,弄脏你衣服了。”

我抬眸望着他,露出温婉无辜的表情:“没关系的。”

顾辞似乎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开口说:“你的衣服打湿了,这样没法出门,要不你先去我的休息间,换一下衣服吧,至于你身上的衣服,我会帮你拿去干洗的。”

我装作一副为难的样子,好一会儿才抬眸,小声道,“那好吧。”

顾辞带着我去了他的休息间。

我坐在床上,看到顾辞递给我一件干净的衬衫,低声说道:"先去把湿衣服换掉吧,别着凉了。"

我接过顾辞的衬衫,轻声道谢,等他出去后才换上他的衬衫,从里面走出来。

衬衫的料子很薄,能隐隐约约看到里面黑色的文胸。

我盯着顾词,当瞧见他的耳根泛红,不由翘起了唇角。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