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老公的收入是我的八倍,给我戴的绿帽子却不止八顶

如果没有那通特殊来电,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你老公今天的服务很棒。”

电话那头,女人带着玩味的笑声。

我大怒,道:“你是谁?我老公的电话怎么会在你手里?”

“你猜?”

 

01

我老公叫王辰,是一家小公司的小主管。

做到这个位置,应酬少不了。

经常要联系业务,不请客吃饭是不行的。

挂断电话后,我顿时坐不住了,连忙给娜娜打过去电话,询问王辰在哪里。

娜娜是王辰公司里的同事,也我的高中同学,关系一直都很好。

“我们吃饭十一点就结束了呀,辰哥喝了点酒,我说跟他一起打车回家,他说不用。最后是甲方的的刘经理陪着他一起的,我把电话发给你,你赶紧去看看吧。”娜娜说道。

“好,谢了。”

我点点头道。

很快娜娜发来了刘经理的电话,而我赶紧开车出去,到酒店的时候,几个包房都找遍了,根本没找到人。

我连忙给刘经理打电话过去:“喂,是刘经理吗?”

“你哪位?”

“我是王辰的老婆,他现在还没回家,酒店我找了也没人,听说最后是你陪着的,你知道在哪吗?”我尽量保持着客气问道。

“哦,他喝醉了,自己说就在酒店住了,八楼,你自己去找吧。”

刘经理话一说完,直接挂掉了电话。

这声音我听着跟之前那个女人的声音有些像,但是又不敢确认。

想了想,还是先找到老婆再说。

我报了王辰的名字和八楼,前台的客服很快查到了房间号,坐着电梯我赶紧上去。

找到了房间,我敲了半天门,王辰才给我打开,他裹着浴巾,整个人很迷糊,连走路都歪歪扭扭的,开门后又躺到了床上。

我走过去,叫了他两声,他都没醒。

想到他刚刚开门都根本不设防的,我心里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先去浴室看了一下,有洗澡的痕迹,但不好确定是不是有其他人来过。

找了半天都没有任何线索。

我现在的心情很忐忑,既希望发现点什么,又希望什么都没有发生,之前的电话只是人家开的个小玩笑。

从浴室出来,王辰把被子踢掉了,我正打算过去给盖好。

陡然间发现,地上居然多了一个蓝色的杜蕾斯避孕套。

避孕套已经被拆开了,我捡起来,脸色铁青的看着床上的男人,心情糟糕到了极点。

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这个被拆开的避孕套,已经是最大的证明了,我绝对不信,王辰会没事拆避孕套玩。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王辰经常应酬,这次果然是出事了。

我现在很想知道,给我戴绿帽的那个女人是谁?

刘经理?

她的声音倒是跟电话里的女人很像。

而且,我更想知道,这件事情,王辰到底是清醒半推半就的,还是在醉酒状态下,被人侵犯的。

 

02

我一夜都没有睡好。

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没等我质问,王辰皱眉看着我道:“你怎么来了?”

看他那样子,显然还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我压抑着怒火,冷笑道:“我为什么来,你难道不知道吗?王辰,别告诉我,你真的喝醉了,然后让刘经理送你来了酒店!”

王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真的记不太清楚了。

“我喝多了?”

他疑惑的嘀咕了一句,揉了揉脑袋,随后站了起来。

“昨晚,我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他尴尬的挠挠头,眼神躲闪,似乎不愿意提及昨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