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穿成皇帝后,我把穿成贵妃的前男友打入了冷宫

我穿成皇帝,而前男友穿成了我的妃子。

 

  想到他冷酷无情提分手的样子,我狞笑着把他打入冷宫。

 

  谁知道不久后却传来消息,说他怀孕了。

 

  我惊了!

 

 

【正文】

 

1.

 

  面前貌美的女子一脸惊喜,张大双臂就要向我扑过来。

 

  我赶紧抬手一挡,身边的宫女太监马上将她拦住。

 

“晚……皇上?”

 

  女子错愕,接着看着周围的人一脸恍然,貌似读懂了我什么一样噤了声。

 

我咬牙切齿扬了扬手,宫女太监都退下了。瞬间,空荡荡的房间里就剩下我们两人。

 

“晚晚,是我啊,我是齐暮。”女子面色焦急,大马金刀坐在椅子上,“你怎么也穿来了?”

 

  我嘴角抽抽,看着原本帅气的前男友成我的妃子,还这么美艳,心里又气又好笑。

 

  两个小时前,我才悲伤难当地答应他提的分手。

 

  提分手时他多无情,我哭得眼睛都肿了,现在他是怎么做到那么开心地跟我说话的?

 

“谁是晚晚?我不认识!”

 

  我沉着声,甩甩明黄色的衣袖,刚穿越过来的慌张逐渐被理智占据。

 

  齐暮愣怔住,“刚刚你还叫我齐暮的,晚晚你怎么回事?”

 

  遭了,刚认出他时太过惊讶,我喊了他一句。

 

  索性不装了,我哼笑着,“那又怎么样,怎么?看我现在是皇帝,害怕了想来巴结了?”

 

“我……”齐暮皱着眉,动人心魄的脸惹人怜爱。

 

“你忘了你才跟我分手吗!”我站起身,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他,“你最好现在不要得罪我,不然分分钟送你进大牢!”

 

  我气性上来,顿时感觉眼前一黑身体一软,跌坐回椅子上。

 

  齐暮想说什么,看我跌了悚然一惊,“晚晚!”

 

  他跑过来揽着我,伸手搭在我右手脉搏上。

 

  身上力气逐渐回笼,我抽回我的手,忿忿看着他。

 

  齐暮担忧地道:“你身上有毒,恐怕之前那个皇帝被人下了毒性很强的药,所以才死的。”

 

  下毒?谁会给皇帝下毒,难道有人想谋权篡位?

 

  齐暮深情地看着我,温柔地道:“不过没关系,身上余毒清了就好,这点毒对我来说还不够看。我会每天给你煎药,你喝几天就会好了。”

 

  这感觉仿佛回到我们热恋的时候,我差点沉溺进去。

 

  可分手时的悲痛刺得我回神。

 

  好险!这只老狐狸!

 

“用不着!我现在有太医,不用你假惺惺!”我勾着唇挑衅地看着他。

 

  齐暮皱眉,“我不放心……”

 

“闭嘴吧你!别再装了,七年啊齐暮,我们谈了七年恋爱,你说分就分,你那时候怎么不会不放心!”

 

  我说着,想到这几年的错付,悲从中来,哭着质问他。

 

“我告诉你,就算穿回去,我也不会原谅你!”

 

  齐暮的眼神瞬间蒙上一层灰,看得我心里揪成一团。

 

“我没办法,晚晚。”

 

“什么没办法?跟我分手就是办法吗?”我冷笑着,现在我可不会心软,“来人!”

 

  看着进来的两个宫女,在齐暮疑惑的眼神中我挑眉一笑,“贵妃想抄一夜的佛经,你们在旁边看着他。”

 

“是,皇上。”

 

  压着满腔的怒意,我转身回了宽大温暖的龙床。

 

  齐暮啊齐暮,落我手里,我不会让你好过。

 

2.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回到了现代。

 

  我叫颜晚晚,在大学和一个叫做齐暮的医学天才恋爱了,被无数人羡慕和祝福。

 

  我们感情很好,如胶似漆。

 

  齐暮说我就是他灵魂的另一半,没有我,他不会完整。

 

  后来,我们从校园走入社会。

 

  他还是医学天才,成为了炽手可热的毒物药物研究专家。

 

  而我,成为了一名作家。

 

  七年如胶似漆,每天都是热恋,我以为我们会这么好下去,却还是没有逃过七年之痒。

 

  一个星期前,他下班回家,冷着脸跟我说他不喜欢我了。

 

  我带着哭腔不停地追问,问他是为什么。

 

  他却恍若未闻,转头再也没有回家。

 

  穿越过来的那天早上,他还带着一个女孩子在我面前晃悠,然后噙着讥讽的笑离开。

 

  原来他喜欢上别人了……

 

  我就说平白无故他为什么急着跟我分手。

 

  我回到家,将一张一张合照剪碎扔在垃圾桶里,然后把头埋在枕头里大声地哭,哭到后面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就在这古色古香的皇宫里。

 

  一个粉面的太监掐着嗓子喊着,“皇上,该翻牌子了。”

 

  我在迷茫又害怕的情绪中随便翻了一个。

 

  不一会儿,一个婀娜多姿、美艳得像狐狸一样的女子到了我旁边。

 

  谁知道才谈了两句话,我就认出来他就是我那个该死的男朋友!

 

  梦中的愤怒和悲伤把我淹没,我哭着醒过来。

 

“晚晚,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齐暮急匆匆地跑过来,将身后的几个宫女甩在两米远处。

 

  我抬手抹了一把脸,衣袖顿时湿了大片。

 

“跟你无关!”我一开口,发现自己哭得声音沙哑,“不是让你抄经书吗,过来干什么!”

 

  熬了一夜,齐暮眼底青紫,“我听到你在哭,担心你……”

 

“用不着你。”我瞪了他一眼,扬声道,“送齐贵妃回宫,没有我的吩咐,不许他出来。”

 

“是!”

 

3.

 

  我已经两天没有去看齐暮了,听说他很安分在自己的宫殿里抄佛经。

 

  我感觉不太可信,齐暮这人就像只狐狸,更何况我们才分手,他怎么可能乖乖听我的话?

 

  但我来不及多想,因为今天是十五,我得去皇后宫里。

 

  生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好露馅了,我连续两天都拒绝了皇后的探望,但今天躲不掉了。

 

  旁敲侧击了两天时间,我发现我穿过来的皇帝跟皇后是少年夫妻,恩爱非常。

 

  只是两个月前开始,皇上偏宠齐贵妃,冷落了皇后。

 

  男人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我愤愤地想,一边忐忑进了皇后的寝宫。

 

“皇上!您来啦!”

 

  皇后生得端庄艳丽,丹凤眼凌厉非常,在看向我时瞬间盛满了温柔。

 

  我上前几步扶住她,心里尴尬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愣愣道:“是。”

 

  皇后顿时泪盈于睫,牵着我的衣摆娇羞地晃悠,“臣妾还以为,皇上再不念着我了呢。”

 

  我跟着她到桌边坐下,心里直打鼓,接下来我该说什么啊……

 

  皇后端过来一杯茶,脆生生道:“皇上,这是您最爱喝的雨前龙井,您尝尝!”

 

  我刚要接过,外面就响起一阵喧闹声。

 

“怎么回事?”皇后生气地站起来。

 

  一个宫女跑进来,喘着气跪地道:“回皇上皇后娘娘的话,齐贵妃在外头闹着要进来!”

 

  我一惊,齐暮来这里干嘛!

 

  齐暮穿了一身月白色的纱裙,风风火火闯进来,“皇上!”

 

  我避开皇后疑惑的眼神,愤怒地上前拉着他凑过去耳语道:

 

“你想干嘛!你想害死我啊?就那么想让我露馅?”

 

“晚晚,皇后不可信!你要小心!”齐暮担忧地道,抓着我的衣袖,眼下的红痣鲜艳欲滴。

 

“不信皇后,难道信你?人家皇后那么爱皇上怎么不可信?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无情?”

 

  我推了他一把,恨不得揍他一顿。

 

  皇后在身后询问,“皇上和妹妹说什么呢?臣妾能不能也听听。”

 

  我压抑着怒火,讪笑着回头,“不是什么大事。来人,把齐贵妃打入冷宫!”

 

“皇上?”皇后惊讶道。

 

  齐暮抬手掩着嘴巴,娇滴滴跟着喊:“皇上——”

 

我身上一抖,真想上去捂他的嘴。

 

回想着看过的古装电视剧,我继续道:

 

“齐贵妃不顾禁足旨意,擅自离宫冲撞了皇后,即刻起打入冷宫,无召不可出来!”

 

  四下的宫女太监马上上来拉着齐暮,把他抓了下去。

 

  我还没得意完,骤然感觉眼前一黑,熟悉的晕眩感又袭来,我往后一跌。

 

  皇后赶紧冲上来扶住我,着急忙慌地叫着:“太医,快传太医!”

 

  糟了,这两天初来乍到太过担忧,忘了齐暮说的我还中着毒。

 

  太医很快来了,一番诊断后看了皇后一眼,才对我道:

 

“回皇上,皇上是过于劳累,一时气血上涌才会昏过去,待微臣开一帖方子让皇上调理调理,皇上平日里多加休息就无事了。”

 

  我皱眉,“只是这样?”

 

  太医又看了皇后一眼,恭敬地道:“是的皇上。”

 

  喂!你是不是以为我看不见,在我面前就那么明晃晃给皇后使眼色。

 

  难道齐暮说的是真的?皇后不可信?

 

  皇后让太医退下,就走过来对我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看着她动人的脸,我心里发毛,果然红墙绿瓦内人心叵测,都是披着羊皮的狼。

 

  敷衍了几句,我赶紧离开了皇后的寝宫。

 

4.

 

  我已经连续五天没有上朝,齐暮也被关在冷宫中快三天了。

 

  皇后一直想来看我,也被我推拒了。

 

  那晚回宫后,我在衣袖里摸到一张纸,想来是齐暮趁乱塞入我衣袖里的。

 

  上面写着【勿急,待皇后得手,我马上接你出宫】。

 

  这个字迹俊逸潇洒,完全不像齐暮的那手狗爬字。

 

  所以,我身上的毒真的是皇后下的?

 

  我抱着在御花园抱来的野猫,一边撸猫一边思索,却还是毫无头绪。

 

  怀里的猫伸着爪子巴拉桌上的点心,我顺手拿了一块掰了一小点给它吃,想着要不要去找一下齐暮。

 

  突然,小猫疯了一样开始乱蹬。

 

“你怎么了?”

 

  我惊回神,手忙脚乱拿掉小猫爪子中的吃食,摸着小猫安抚。

 

  只是不到片刻,小猫就没了呼吸。

 

“有毒!”我低呼。

 

  看着无声无息眼角嘴角都在滴血的小猫,我突然悲从中来。

 

  我只是失恋了哭一下,为什么要让我来这里!

 

  是谁又要给我下毒,竟然能在帝王的吃食中下手!

 

  我收拾好心情,抱着猫,屏退了下人,换了一身太监的衣裳出了寝宫,直奔冷宫。

 

  刚到门口,就听见一道刺耳的声音在里面嚷嚷,“贵妃快吃吧,您天天这么饿,撑不了多久!”

 

  另一道娇弱的声音响起,“拿下去。”

 

“得嘞,我就不信贵妃您一直都不吃!”

 

  等太监离开,我抱着猫跑了进去。

 

  偌大的寝殿只有齐暮一人,身上还穿着那晚离开时身上穿着的月白纱裙。

 

“齐暮!”我在他身后喊道。

 

  齐暮身形一顿,猛地回头,惊喜道:“晚晚!”

 

5.

 

“干什么!你现在应该叫我皇上!”

 

  我摆摆手,找了个凳子自己坐下,把怀里的死猫放在桌子上。

 

  桌子上的饭菜散发着一股馊味,看着就倒胃口。

 

“他们就给你吃这个?”我难以置信地开口。

 

  不能啊,我都没有废掉他的妃位,他们怎么敢的?

 

  齐暮摇着头,“原先送来的是好饭菜,但昨天开始就变样了。我打听了一下,一个小宫女说漏嘴,说是皇后的意思。”

 

“又是皇后?”我心一沉。

 

“什么意思?”齐暮抓着我上下查看。

 

  我甩开他的手,指着桌上的猫,“你能不能看出这猫是中了什么毒?”

 

  齐暮拧眉,一番检查。

 

“跟你身上的毒,应该是同一种,见血封喉。”齐暮黑了脸,沉声道,“是不是带毒的东西原本该是你吃的?”

 

“嗯。”

 

  我没再说话。

 

  齐暮在旁边也噤了声,就这么坐着陪了我一会。

 

“齐暮,你说会不会明天我就死了?”我恍惚着开口。

 

“呸!有我在你就不会死,你相信我,晚晚。”齐暮满脸心疼,伸手就要来抱我。

 

  我冷哼着躲开,“信你?信你带着新欢在我旁边转吗齐暮!”

 

  原本过来是想跟齐暮谈谈合作,毕竟这里只有他是我熟悉的。

 

  但我越说越气,声音带了哭腔,抱着桌上的小猫就要走。

 

  我要去找个地方把它埋了,顺便也给自己挖个坑。

 

  估计用不了多久我也要死了,天天被下毒我可没那么幸运次次都躲过去。

 

“我有线索!”齐暮突然出声。

 

  我身形一顿,将小猫又放回去,“真的?你在冷宫能有什么线索?”

 

  齐暮沉吟片刻,“你让我出去,跟在你身边,我就告诉你。”

 

  还要跟我讨价还价想出去,做梦!

 

  我咬着牙,起身离开,“不用告诉我了,你就在冷宫里待着吧!”

 

  他一直被我关在这里,上哪找线索,难道还有谁亲自送线索到他面前不成?

 

  齐暮无奈,“有人给我送了信。”

 

“什么?”我回过身,“在哪?”

 

  齐暮观察四周确保无人,才从衣袖中拿出一封信出来。

 

  我展开看,上面只一句话,

 

  【沐沐莫怕,我很快就救你出去,你再等等我。】

 

“会是谁呢?”

 

  我将这封信翻来覆去看了几遍,没有找到更多的信息。

 

  齐暮扯扯我的手,脸上专注的神情跟以前帅气的脸重合,“他应该要动手,你千万小心。”

 

“你也小心点,别被皇后弄死了!”我恨声道,不顾齐暮的挽留离开了冷宫。

 

6.

 

  原本想要让齐暮在冷宫中再多受几天折磨,但没想到很快就传来一个惊人的消息。

 

“皇上!齐贵妃有喜了!但她闹着绝食不肯安胎,想出冷宫见皇上呢!”

 

  我惊呆了,手里的奏折掉在了地上。

 

  我抖着声音,颤颤巍巍道:“你……你说谁?”

 

  小太监低眉垂眼,“回皇上,是尚在冷宫中的齐贵妃。”

 

  齐暮?

 

  我眼前一黑,齐暮怀孕了?

 

  怀的谁的孩子,不会就是我身上这具身体的主人的吧?

 

“皇上?”小太监看我没说话,小心翼翼询问。

 

  我摆摆手,“把齐贵妃带到朕这里来。”

 

“是。”

 

  不消片刻,齐暮捧着肚子,步伐婀娜来到我面前。

 

  我屏退身边的宫女太监们,指着他道:“别捧了,肚子都还没有显怀呢!”

 

  齐暮睨我一眼,娇滴滴地,眼下的红痣显得多情,“皇上,你怎么能凶我,我还怀着您的骨肉呢。”

 

  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好好说话!”

 

  齐暮撇撇嘴,自顾自拿过我桌上的茶喝了起来。

 

  我还是不可置信,“你真的怀孕了?”

 

  齐暮白了我一眼,“当然了,你不信让太医来检查检查。”

 

  好办法!

 

  我一拍手,吩咐了宫女去请太医过来。

 

“怀孕了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慌呢?”我稀奇地看着他。

 

  齐暮这只老狐狸到底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失态呢。

 

“既来之则安之,晚晚,我是个医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我没见过。”

 

  齐暮抬着眼安然自若看着我,一只手又开始抚上自己的肚子。

 

“现在肚子里的孩子可是你的,你可不能再随便把我扔去哪个地方。”

 

  我听着这话,顿感压力,又很生气。

 

  怎么分手了还是跟齐暮牵扯不清,烦死了。

 

  太医来了,诊断一会面露喜色。

 

  我提着心,紧张地问:“太医,怎么样?”

 

  太医喜悦地道:“恭喜贵妃娘娘,娘娘确实有一个月身孕了!”

 

  齐暮得意地看着我。

 

  我头疼地说了声“赏”,就让他们出去了。

 

“你现在想怎么办?”我问着齐暮。

 

  齐暮走到我身旁,摸着我的脸,“我想跟在你身边,晚晚。”

 

  我被他充满爱意的眼神刺痛,恨恨撇过头,“你肚子里的孩子又不是真的是我的你别想跟我谈条件!”

 

  齐暮叹了一口气,坐回原位,

 

“那这样说吧,晚晚,我们合作一起把幕后的人解决掉,其他的事之后再说,好吗?”

 

  我深吸几口气,最后答应了。

 

7.

 

  对外声称修养了几日,我和齐暮合力了解了一下这个朝代的信息,迫于无奈我得上朝去了。

 

  在齐暮千叮咛万嘱咐之下,我不耐烦地穿上黄袍上了朝。

 

  一切流程跟电视上的无甚差别,我刚打算给身边的太监使眼色,让他们无事退朝时,莫丞相站了出来。

 

  莫丞相就是皇后的亲爹,皇后叫莫婉玉。

 

“皇上,臣前几日曾上奏,西北边境敌国出来作乱,民不聊生。玉儿昨日来信,说皇上思劳过度,龙体有损。让臣想想办法。”

 

  莫丞相作揖,“臣今日请命,想带边境万军与之一战,为陛下解忧!以彰显我大国雄风!”

 

  边境万军,是之前的皇帝为数不多掌握在手中的军权。

 

  其余兵力都在项将军手中,可惜项将军年前奔赴东南与邻国大战,还未归来。

 

  如若真答应了莫丞相的做法,那我就没有多少军权在身,成了真真正正的孤家寡人。

 

  我不相信莫丞相没有想到这一层。

 

“莫丞相有心了!此事日后再议,今日就先退朝吧。”

 

“皇上!”

 

“退下吧。”

 

  我挥挥手,直接离开了朝堂,回寝宫中找齐暮。

 

  谁知回了宫,四处静悄悄的。

 

  我抓住一个宫女询问,“齐贵妃去哪里了?”

 

“回皇上,贵妃今早回了寝宫拿东西,到现在还未回来。”

 

  齐贵妃的寝宫不远,齐暮到底拿什么东西到现在还没回来。

 

  我换了衣服,屏退下人自己过去找他。

 

  他现在可还怀着孕,可别出什么事了。

 

  我只是担心他肚子里的孩子,才不是担心他。

 

  我一边说服着自己,一边往那边跑。

 

8.

 

  我跑到齐贵妃的寝宫外时,发现皇后的仪仗都在外面。

 

  悄声通过暗道进到内室,我躲在屏风后面偷听他们讲话。

 

  室内除了皇后和齐暮,再没有别人。

 

  皇后端着一碗药,面目狰狞凑到齐暮面前,“快喝!”

 

  齐暮转过头避开,眼神冷漠,“皇后娘娘,你这么做,就不怕被皇上知道?”

 

  皇后将药碗放在桌子上,拿着手帕掩唇,讽刺地笑了笑,

 

“齐贵妃,你骗过了皇上,可骗不了本宫。”

 

“什么意思?”齐暮摸着肚子,转了转眼睛盯着皇后看。

 

  皇后伸手摸了摸齐暮的肚子,打着圈,意有所指,“你说你怀的是龙种?”

 

  齐暮扫开她的手,“当然,我怀的自然是皇上的。”

 

  皇后收回手,哈哈大笑,从怀中掏出一块玉佩,拿在齐暮面前晃悠了一下又收回去。

 

“眼熟吗?项将军送给你的定情玉佩。”

 

  齐暮佯装震惊,愣愣地跌回了自己的位置。

 

  皇后继续道:“你今天乖乖地把堕胎药喝下去,本宫就帮你瞒下跟项将军私通的事,如若不然,本宫不会放过你!”

 

“可我怀的是皇上的子嗣……”齐暮声音虚浮,倔强地道。

 

  皇后眉头一蹙,拍着桌子怒了,

 

“你休想把你跟项将军的孩子算在皇上头上!本宫知你心不在皇上身上,不去告发你,但能容忍你一次,不代表本宫会容许你这般折辱皇上!”

 

  我惊呆在屏风后,这都是些什么秘辛!

 

  项将军不是在东南作战吗?怎么还会来皇宫中和齐贵妃偷情?

 

  难道……之前一直给齐贵妃写信的,就是项将军?

 

  齐暮也适时问了出来,“项将军在东南,皇上不会相信你的话。”

 

  皇后挑眉,“你以为我不知道项将军在京城吗?本宫今天敢过来,便是有证据。既然你不喝,本宫不介意帮你一把。”

 

“来人!”

 

  寝宫外马上进来几个宫女。

 

“给她灌下!”

 

  几个宫女得令,七手八脚拿着药碗押着齐暮就给他喂。

 

  我想阻止,就看见齐暮冲着我这边打了个手势,硬生生压下冲动等着她们离开。

 

  满意地看着齐暮把一整碗药喝完后捂着肚子在那里呻吟,皇后脸上带笑,带着人离开了。

 

  我浑身发抖,牙齿打着颤,害怕地冲出去。

 

9.

 

  齐暮脸上满是痛苦的神色,但在看见我时瞬间消失,一脸安然看着我跑出来。

 

  我停住了脚,砰砰跳着的心悬在半空,抖着声音问:“你没事?”

 

  齐暮看我是真的着急了,马上站起来蹦了几下,“没什么事,不用担心,晚晚。”

 

“孩子呢?不是喝了堕胎药吗?”我定定地看着他的肚子,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

 

  齐暮语气一滞,抬眼看着我,嚅喏着没有说话。

 

“孩子呢?”我执着地问。

 

  心里涌起一阵酸涩,还有被欺骗的愤怒。

 

  我又相信了他这一次,但他还是骗我。

 

  齐暮走过来,伸着手想要拉我,“晚晚,没有……没有孩子。”

 

“没有……”我崩溃了,锤了他肩膀一下,喊到,“你又骗我!骗我很好玩是不是?”

 

  亏我这几天都不敢跟他生气,一直惦记着他,担心他不懂怀孕怎么样,担心他伤到自己。

 

  刚刚皇后逼他喝药,吓得我现在腿还发着软。

 

  齐暮愧疚地说:“对不起晚晚,我只是担心你,想快点到你身边……”

 

  我没忍住哭了出来,打断他,“那为什么要骗我!那么喜欢看我担惊受怕?是吗?”

 

  齐暮摇头,担心道:“晚晚,你别生气,别气坏了。”

 

  我抹了一把眼泪,“为什么啊齐暮,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突然就变了?”

 

  齐暮满脸心疼,冲过来不顾我推阻,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只是现在他是女身,我是男身,更像是他埋在我怀里。

 

  我受了惊吓,现在身心俱疲,没多少力气推开他。

 

  齐暮闷着声音道:“我会给你一个解释的,晚晚,你再信我最后一次,我们先把藏在暗处的人解决,好不好?”

 

  我抽噎着,哭了又哭。

 

  哭我七年错付,哭我被骗了还要相信他。

 

  我渐渐平静下来,冷漠地推开他,“齐暮,现在不要跟我说话。”

 

  齐暮愧疚地看着我。

 

  我不再看他一眼,转身离开。

 

10.

 

  我跟齐暮闹掰了。

 

  他好几次想来找我,都被我让人把他拉回去。

 

  我不想看见他,也不想去想他,拼命看着成堆的奏折麻痹自己。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