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病娇】我想逃离他的囚禁,他却死缠着我不放

第七次逃跑,我还是被席沐找到了。

 

他说金丝雀经他允许可以拥有自由。

 

我天真的以为,他会放过我。

 

可他却说:“席湘,游戏的掌控权,在我手里。”

 

1

“席湘,我有没有说过,猫捉老鼠的游戏你赢不了我。”

 

手中的湿衣服抖落在地,我顿顿转过头,看着这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魔鬼一般的男人。

 

此刻他眼里尽是戏谑,仿佛对找到我这件事很满意。

 

的确,这次他只用了三天。

 

我的第七次出逃,以失败告终。

 

“走吧,我乖乖回去。”

 

走了好几步,席沐没有跟上。

 

保镖们蛮横无理地拽着爷爷奶奶,看得我心惊肉跳。

 

“不要动他们,是他们好心收留我的,你要惩罚冲我来!”

 

我逃到这偏僻的海边,爷爷奶奶看我无依无靠收留了我,现如今我不能连累他们。

 

对面的席沐慵懒倚靠在车旁,好整以暇盯着我。

 

我心领神会,抬手给了自己三个响亮的巴掌。

 

然后直挺挺跪在他的面前,毕恭毕敬开口:

“哥哥,我错了。”

 

十分钟后,席沐拽着我上车扬长而去。

 

此刻我心如死灰,我注定逃不出席沐的囚禁。

 

记得我最快的一次逃到国外,躺在手术台上准备整容后彻底摆脱席沐,可他还是在最后关头一脚踢开手术室的门。

 

所有在场的医生都被他解决掉了,而我得到一个月没有光明的禁闭。

 

翌日傍晚,偌大豪华游艇的贵宾休息室里,男人高大欣长的身影笼罩下来。

 

白皙到病态的十指爬上我的肩头,酥麻感席卷全身。

 

“我最近对你忍耐度太高了?”

 

察觉到男人的愠怒,我乖乖站着,任由席沐将精致晚礼服套在我身上,慢条斯理给我打好蝴蝶结。

 

男人大掌搂着我的腰身走到宴会中心,一步不让我离开,禁锢意味十足。

 

今日是上流社会重要场合,席沐不想我丢家里的脸才给我换上昂贵礼服。

 

平日在他面前我只能穿女仆装,所有露出肌肤的衣裙都会被他撕碎。

 

我在角落里坐下,人群中的席沐指腹间摇曳着红酒杯,眼底的不耐烦使周遭气压骤降。

 

走到甲板边缘,手指攀上冰凉的栏杆,墨黑色海浪汹涌。

 

“想寻死博取我的同情?”

 

以为我要逃跑,男人的面色阴冷,精致领带被他扯得歪曲凌乱。

 

“哥,放过我吧。”

 

我名义上的哥哥,病态到极致的商业狂魔,囚禁我数年,强大的控制欲令我窒息。

 

“席湘,你只能有我,只能爱我,你想去哪?”

 

男人嘴角勾起冷笑,手上的打火机发出蓝色火焰,那般笃定的样子像极了地狱的判官。

 

我抬起赤裸的双脚踩在栏杆上,转过身看向一脸震惊的席沐。

 

“我想解脱了。”

 

“你敢!”

 

此刻男人的脸冷若冰霜,猩红的双眸涌动嗜血的杀意。

 

我这擦破皮都会哭鼻子的娇贵性子,他坚信我不可能跳海。

 

苦笑一秒,我奋力纵身一跃,朝着血盆大口的海浪扑下去。

 

原本气定神闲的席沐发了疯一般跑到栏杆处,周围人拉住气急败坏的他,我最后看他一眼,此刻目眦欲裂的他。

 

以我死,换我解脱,席沐你可满意了?

 

2

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极其浓烈,我皱眉睁开眼。

 

入目是冰冷的白色病房,我没死。

 

对上席沐满是阴霾的脸,我竟然笑了。

 

原来他早就在周围安排好了,就连我跳海寻死他都能立刻让手下帮我救上来。

 

“席湘,你够胆,让我为你的每一次逃跑做下万全的准备。”

 

“席湘,游戏的掌控权,在我手里。”

 

“你以为你逃得掉?”

 

我苦笑几秒,拉过被子盖在头上,不想理会他。

 

出院后,席沐破天荒没有囚禁我,而是每天好吃好喝养着我。

 

这天席沐丢一堆书在我怀里,动作没有丝毫温柔。

 

全部都是导演课程,剧本学习之类的书籍。

 

我不懂他要做什么。

 

“你不是以前想学导演?多做些无用功省得花心思逃跑。”

 

我接下,没有说任何多的话。

 

这已经很好了,换做以前,我的活动范围只有家里,没有朋友,佣人也不能跟我说话。

 

我穿的衣服都是他挑选的,都是把皮肤包裹得严丝合缝的款式。

 

其实这样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好,吃饱穿暖,比小时候幸福太多。

 

席父席母在世的时候,从福利院领养了我,给我取名席湘。

 

来到席家时我才七岁,那时候九岁的席沐已经比我高出一个头。

 

我们一起上下学,有一次,有几个小混混要抢我的零花钱,他拿着砖头冲过来把那几个人打得鲜血直流。

 

比起那些人,我更害怕他。

 

此后他就时时刻刻跟我在一起,没有任何人敢靠近我们。

 

这样的安稳只持续到高一,爸妈死了,留下家里偌大的产业。

 

席沐杀死我们的父母那天,是我的生日。蛋糕是血红色的。

 

其实爸爸妈妈感情很不好,他们很久之前就离婚了。

 

之所以没有公开,只是为了给公众营造良好夫妻形象,维系家里的产业。

 

甚至于领养我回家,也并不是他们真的想要养育我,而是给媒体一个写正面报道的理由。

 

爸爸不想继续演戏,他要出去和另一个阿姨在一起,那个阿姨有了孩子。

 

争执中席沐加入了战斗,他和妈妈一起把刀捅进爸爸的肚子里。

 

然后他们一起把尸体抬上车,运到城外丢进了江里。

 

第二天,妈妈就疯了,她疯狂砸家里的东西,然后开始打我,打席沐。

 

在她仅有清醒的两分钟里,她祈求席沐杀了她,她想解脱。

 

看到妈妈又满眼猩红准备殴打我那一秒,席沐举起手中的匕首直直刺进女人的胸膛。

 

我至今记得当时的画面,他的眼睛里没有半分情绪,缓缓将匕首拔出来之后,他闭上了眼睛。

 

俯下身,虚空地抱了下母亲的尸体,然后看我一眼,走到另一个角落坐下。

 

一个星期,我们两个人在血迹斑斑的客厅里坐着,谁也没有说话。

 

那年我们亲手杀死爸妈,此后便再也没有提起过他们。

 

3

拼死拼活,我争取到去导演课程的学习班的机会,每天席沐先送我到学习班然后再去公司处理公务。

 

班上只有二十个学生,大多是女生,应该是席沐提前精心挑选过的一家机构。

 

我上课第一天就发现一个角落里的男生,他很不一样。

 

虽然我表现的小心翼翼,但他确实上课都在盯着我看。

 

那眼神过于炽热,让我不得不注意到。

 

但凡我跟他眼神交汇在一起,他总是把笔放在嘴唇上,然后咧着嘴对我笑。

 

像春天清晨的每一次朝阳,他太过于明媚,灿烂。

 

这跟席沐是不同的极端,想到席沐的那张脸,我赶忙收回视线。

 

“洋娃娃,你叫什么?”

 

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一张青春少年的脸庞,我吓得手中的书本全数掉在地上。

 

我慌乱低下头去捡,在手指触碰到男生指节分明的手时大脑一片空白。

 

“你怎么这么紧张?我长得像吃人的样子吗?”

 

他温柔地蹲在地上注视我,我却害怕这样的眼神,无处躲藏。

 

出了学习班,我并不知道他在身后替我悄悄拎着身上的背包,而席沐正倚靠在车门旁,眼神晦暗不明。

 

“祈小少爷,妹妹劳你费心了。”

 

心里咯噔一下,我迅速跑到席沐身边乖乖站着。

 

刚刚他不止一次在我耳边强调他的名字,祈思年。

 

可他说自己是出来流浪的浪荡子,席沐怎么可能会知晓一个浪荡子?

 

说明祈思年也是上流社会的公子。

 

我立马乖乖钻进车里,祈祷他别再说出什么,这会害死他。

 

“席沐哥,你妹妹长得真像个洋娃娃,改天我来找她玩啊。”

 

我看不懂席沐此刻脸上的表情,只是捏了一把冷汗。

 

一路上我战战兢兢,席沐车开的很快,领带被扯得扭曲,我能感觉到,他心情很不好。

 

 

车停在一处角落,席沐熄了火,突然凑过来毫无章法地亲吻我。

 

他的吻很粗暴,一点儿都不温柔。

 

我挣扎着偏过头,想要躲开他,可男人低哑的声音响起:“你想让祈思年怎么死?”

 

我没有再动,只能认命地承受一切。

 

因为这件事,我再也不能去学习班,席沐直接把老师请来家里给我讲课。

 

我的第一个朋友没有了,会正常对我笑的人也没有了。

 

周日席沐依旧给我挑选衣服,然后带我去一个宴会。

 

刚到场他就被那些老板拉过去谈合作,我乖乖在角落里吃着蛋糕。

 

“席湘,你都不去上课,还以为见不到你了呢。”

 

祈思年一身蓝白色西装站在我面前,久别重逢的笑容令我无限迷恋又恐惧。

 

席沐看到,我会遭殃的。

 

没等我反应过来,祈思年拉起我的手跑出了宴会厅。

 

跑起来的每一秒钟我都感受到无比的自由。

 

很快他抱着一堆跟我一般高的洋娃娃玩偶过来,像摆摊一样放在地上。

 

“我准备好久了,害怕你收不到。席湘,你应该像其他女生一样,打扮漂漂亮亮的,拥有很多玩偶,最重要的是你要多笑笑,笑起来多好看!”

 

祈思年用手指翘起我嘴角的动作令我一怔,我真的可以像他说的这样吗?

 

这时候天空突然绽放出无数烟花,点亮整个黑夜,照耀在我们的脸上。

 

我和祈思年四目相对,他的眼睛在黑夜里也一样闪亮。

 

“湘湘,跟男朋友在一起吗?”

 

我木然地回头看,一个身姿高挑的女人挽着席沐站在那里,男人则是一脸阴霾。

 

我的双胞胎姐姐回来了。

 

4

没有家人重逢的泪洒当场,我甚至害怕得浑身抖动。

 

不敢和席沐对视,我竟然鼓起一丝勇气握住祈思年的手。

 

“姐姐,好久不见。”

 

姐姐宋尧上前来亲吻我的脸颊,盯着我和祈思年紧握的手笑意满满。

 

“祈公子可要好好对我妹妹,不然我这个姐姐可不答应,她哥哥也不答应。”

 

祈思年拍拍胸脯,保证说道:“我会努力追到席湘对她好的。”

 

一直没有发话的席沐拉过姐姐的手转身就走,甚至没有给我一个眼神。

 

不管我了吗?

 

“席湘,不是想要自由吗?去吧。”

 

男人的身影消失在黑夜里,我还觉得不真实。

 

他真的肯放我自由吗?还是说他还有其他威胁我的东西?

 

祈思年带我到他的一栋公寓,里面的装饰都是淡粉色色系,很适合当下女孩子的风格。

 

我就在这里住下,开始计划今后的人生。

 

姐姐来看过我两次,不过我们感情很淡,大多是相顾无言。

 

祈思年每天都会来找我,还给我带很多有趣的小玩意。

 

一开始他要我养一只猫咪给我作伴,我拒绝了。

 

之前我养的咪咪很乖,可后面它挠了我的小腿,席沐就把猫咪摔死了。

 

我发誓再也不会养小动物,因为我保护不了它们。

 

祈思年将我带到一处海边,我们将在这里野炊。

 

他还叫来很多好朋友,说我需要多认识有趣的人。

 

他们是歌手,小作家,投资商人或者是心理学教授,但都是热情不失礼貌的人。

 

晚上我们围坐在篝火旁唱歌,没想到席沐和姐姐也出现在这里。

 

破天荒的,席沐也坐下来跟我们玩起来真心话大冒险。

 

他运气很背,几乎都是被惩罚的那个,没有真心话也没有大冒险,而是喝了很多罐啤酒。

 

他的眼神逐渐迷离,看向我的时候令我瑟缩,仿佛下一秒就要将我撕碎。

 

之后大冒险输的是我,必须找一个异性亲吻脸颊。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祈思年就已经飞快在我的脸上落下一吻。

 

“我主动帮席湘完成,你们不要啰嗦。”

 

在一众起哄声中祈思年紧紧把我拥抱在怀里,我缓缓回抱住他,不去看席沐的眼神。

 

我想我是喜欢祈思年的,他如此骄傲赤诚,我怎么可能视而不见?

 

毕竟我的人生一直充满沉默和黑白,他是多么与众不同如神明一般的存在。

 

深夜里我被浓烈的烟雾呛醒,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置身在一片火海里。

 

喉咙无法发出声音,我挣扎起来逃跑。

 

火势越来越大,房顶的吊灯装饰摇摇欲坠,我渐渐被烟雾困住。

 

脑海里不停闪过那些混乱不堪的画面,我突然不想逃生了。

 

如果就这么死了,会有人记得我吗?

 

就在我拿着地上的着火的毯子准备放在身上时,一声声呼喊我名字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看到席沐和祈思年焦急的脸时,我迅速用手去拿起火的毛毯。

 

突然一个重物掉落下来砸在背上,我整个人翻倒在地上。

 

闭上眼那一刻,我看到祈思年先席沐一步抱起我往外面冲出去。

 

真好,席沐,不是你救的我。



热度(4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