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跟渣男分手后我去酒吧买醉,却不想遇到了真命天子

男朋友公考上岸后,向我提了分手。

我追到他单位门口,却被他的新女友嘲讽是老女人。

呵,我可不是普通的老女人,我是个非常有钱的老女人。

 

1

陈燕燕指着我的鼻子,对我破口大骂。

“你有病吧,江筱,你知道我这身衣服多少钱吗?”

看着陈燕燕像个泼妇一样在我面前大喊大叫,我白了她一眼。

“看来这衣服你还挺喜欢的?”

陈燕燕听到我的话后也不顾自己一身狼狈,贴着韩远的胳膊蹿到了他的怀里,开始对着我阴阳怪气。

“当然啦,这可是远哥特意为我挑的,他说我温柔体贴,不像某些老女人,就只会给他添麻烦。”

老女人?

呵,我可不是普通的老女人,我是个非常有钱的老女人。

“你可能不知道,这衣服是我挑剩下要扔垃圾桶的,是你远哥说要送给乡下表妹,才留下来的,原来你就是表妹啊?”

我略带嘲讽的语气引起了韩远的不满,他掩饰着脸上慌张的神情,把矛头指向了我。

“江筱,一件衣服而已,你还要当众说出来,你至于这么咄咄逼人吗?”

我咄咄逼人?

我要回我自己的东西还是我的错了?

我有些好笑得看着面前已经“脱胎换骨”的韩远。

“怎么,我说的不对?要不然这两万八的衣服,你俩谁买得起啊?难道是吃回扣了啊?”

韩远和陈燕燕被我怼的说不出话,脸上一阵青,一阵红。

食堂众人被这动静吸引了过来,对着他俩指指点点。

韩远眼见面子上挂不住了,开始对我恶语相向。

“江筱,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这么小肚鸡肠,我都道歉了,你还不依不饶。”

“我们现在已经不是一个阶层的人了,我现在爱的人是燕燕,好聚好散吧。”

不是一个阶层,亏他说得出口。

知道的是他有编制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继承皇位了呢。

我和韩远是大学校友,我比他大了一届,是他的学姐。

彼时,我是学院科研的学生负责人。

韩远勤奋好学,时不时的向我请教问题。

久而久之,我们在一起了。

2

韩远家庭条件不好,在一起后的花销是我出的多。

我怕他有心理负担,便没告诉过他我的家庭情况,只说我是个普通兼职打工人。

毕业后,我隐姓埋名进入家族企业工作,韩远选择考公考编。

他给我画大饼,对我说等他上岸后就在这个城市安家,让我衣食无忧。

可没想到,他成功入职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我撇清关系。

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我的一片真心喂了狗。

陈燕燕红着眼睛,靠在韩远的怀里,微微张口想要说些什么。

韩远看不得怀里的人受委屈,瞪了我一眼,开始对我言语输出。

“江筱,这件事算我对不起你,可我都和你道歉了,你还这么不依不饶。”

“你怎么样对我无所谓,可你不应该把火撒在燕燕身上。”

“我们好聚好散,这些年欠你的钱我会还清的。”

韩远向一只开了屏的孔雀,向陈燕燕展示着他的男人气概。

我把整理好的账单发到了韩远的邮箱里。

“邮件收到了吧,这个账单是你欠我的,直接打我卡里就好。”

韩远看着手机屏幕,表情变了又变。

一旁的陈燕燕踮着脚尖,看见了账单,对我开始了新一轮质问。

“你什么意思,是不是想趁机敲诈我们?”

我没理她,而是转头看向韩远,“没有疑问的话就直接转钱吧。”

韩远没再与我继续纠缠,转钱之后轻声哄着身旁的陈燕燕。

“放心吧,绩效和补贴加上我妈打来的钱,足够还给她了。”

啧,都二十五岁了,还靠着自己妈养活,还真是个巨婴。

欠款到账后,陈燕燕又开始在我面前绿茶发言。

“姐姐,还是要谢谢你把远哥培养的这么优秀,要不是你的离开,我也不会遇到远哥。”

那一脸甜蜜的表情恶心到了我。

我淡淡道:“无所谓,反正你喜欢垃圾,拿走就好。”

3

处理完渣男绿茶的事后,我约了闺蜜郑卿出来happy。

半小时后,两个画着烟熏妆踩着恨天高的漂亮女人出现在了酒吧门口。

郑卿搂着我的肩膀摸着我的腿,脸上时不时浮现出一丝遗憾。

我俩坐在卡座上,郑卿百无聊赖地看着四周,而我面前的瓶子早就已经堆成了小山。

郑卿以为我是对韩远念念不忘,在借酒消愁,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准备开口把我骂醒。

其实我只是太渴了,骂渣男也是很费口水的。

该说不说,今天的酒还挺上头,此时的我已经有些站不稳了。

两秒钟后,我一个踉跄跌在了一个一米八八的帅哥怀中。

看着面前男人的脸,我不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他身着白色衬衫,身材挺拔,衣服最上面的扣子解开着,微微露出小麦色的肌肤。

在酒精的催化作用下,我眼神迷离,手也不受控制了起来。

我壮着胆子,上下摩梭着男人的喉结。

郑卿想拦着我,却被我一把推开,“你别拉我,我遇见我的真命天子了。”

可下一秒,我就被真命天子无情地甩在了沙发上。

我揉了揉腰,闷哼了一声。

“欸,你干嘛,你这人一点都没有绅士风度,忍心把我一个漂亮女孩摔了......”

一句话没说完,我就嘟囔着睡了过去。

错过了帅哥一脸鄙夷的眼神。

......

第二天,我在郑卿三十万的圣巴蒂安上醒来。

我拍了拍脑袋,猛地一惊,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一旁的郑卿被我吵醒,开始不满地唠叨:“苏筱,你在干什么!?”

“你昨天倒是呼呼大睡潇洒了,留下我一个人给你拖回来,给你卸妆换衣服,还得替你丢脸给帅哥道歉,你知道我有多社死嘛!”

我:???

“我昨天喝多了?”

郑卿看着我清澈又带着些许愚蠢的目光,没忍住,给了我一个暴栗。

“你别想不认账,昨天你拉着人家帅哥的衣服死命不放,最后人家把衣服脱了才摆脱你,喏,就在那呢。”

顺着郑卿的眼神我看到了一件剪裁利落的男士衬衫。

好像是有这儿一回事。

见我不语,郑卿又开始叨叨我昨晚的失态。

我没再听完她说什么,逃难一般的出了门。

因为,我要迟到了。

在我极其狼狈的赶到公司时,其他人站成了两排齐刷刷地看向了我。

我心中一紧,完了,不会董事长要来吧,要是我爸看见我这副摸样又该骂我了。

我带着三分紧张三分心虚四分侥幸捂着脸穿过人群。

走到人群末端,我终于缓了一口气。

可还不等我松懈片刻,就被经理拉出来鞭尸。

4

“苏筱,陆总上任第一天你就迟到,整个部门都到了就你特殊啊。”

经理说完,众人的目光又聚在了我的身上。

有几个和我不对付的同事在一旁窃窃私语。

就在他们谈论火热之时,主角发声了:“大家好,我是陆翌杰,以后请多多关照。”

嘶,这声音好耳熟啊。

我一抬头,迎面对上了一双琥珀色的眸子。

淦,这不是昨天被我骚扰的帅哥嘛。

我忙低下头,在心中祈祷,别看到我,别认出我。

顾翌杰一语不发直直盯着我,看得我心里发毛。

不知过了多久,欢迎流程走完,顾翌杰将我和经理单独叫到了办公室。

”赵经理,我的助理还要一个月才能上任,我觉得苏小姐很适合这个职位,你意下如何呢?”

顾翌杰问陈经理,目光却一直在打量着我。

陈经理喜笑颜开。

“陆总能带带小苏,是她的福气,小苏可是他们这批里面最优秀的,还得是您眼光好。”

顾翌杰和经理很快谈拢了,全程没有问过我的意见,我就这样被打发走了。

经理走之前,依旧笑呵呵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苏啊,你可不能给我们部门丢人啊。”

我:请让我回到昨天晚上,我绝对不会调戏我的顶头上司。

经理出去后,留下我和陆翌杰四目相对。

“怎么不说话了,漂亮小姐。”

陆翌杰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漆黑的眸底满是调笑。

得,看来这关是过不去了,气势不能输,豁出去了。

我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开始装傻。

“陆总,您说什么呢,什么漂亮小姐啊,您是在夸我吗。”

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

陆翌杰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眼神中仿佛透露着,“你装,你再装?”

此时此刻,我不敢再耽搁,迅速交接工作档案后回到了我原来的工位,和我的快乐老家做着最后的告别。

5

早上参加欢迎会的同事们纷纷围了过来,你一言我一语,全是问候顾翌杰的。

我没理会其他,只是自顾自收拾着东西。

到了新工位后我给郑卿发了微信,吐槽一下这惊险的际遇。

郑卿语音秒回,而此时恰巧顾翌杰从办公室走了出来,我吓了一跳,一不小心点了播放。

“啊啊啊,苏筱你这是什么运气啊,和帅哥一个屋檐下工作,他认出你了吗?”

“这就是缘分,你冲啊!”

这些被陆翌杰一字不落的听见了,他饶有意味的倚在墙上看着我。

我硬着头皮和他打起哈哈。

“陆总,您怎么出来了,有什么事情还需要您亲自动手啊?”

陆翌杰指了指我的手机,慢慢开口。

“好像听到有人在谈论我?”

“所以,你认出我了吗,嗯?”

陆翌杰朝我走来,我下意识地后退,直至被他怼在了桌前。

我坐在桌子上双手抵着他的胸肌。

“别冲动陆总,我错了,我不该调戏你,你的衣服我会洗好还你的,或者您把链接发我,我给您买件新的。”

陆翌不言语,温热的气息吐在我的颈后,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自觉的回避了他的眼神。

“呵,这就怂了,昨天不还要拉着我回家.”

“我错了,陆总,陆哥,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忘了这件事吧,我给您当牛做马!”

面对我的低声下气,苦苦哀求,顾翌杰满意的点了点头。

“好的,那就辛苦漂亮小姐现在去隔壁商场帮我取一下品牌样品吧。”

为了逃离这个压抑的环境,我忙不迭答应后撒腿就跑。

只可惜还不等我迈出去两步,就被陆翌杰揪住了命运的后脖颈。

“电梯在维修,得走楼梯了,三十分钟之内能看见你的成果吗?”

他冲我挑了挑眉,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

“去吧,漂亮小姐。”

我怀疑这个男人在故意整我,可我没有证据。

看不起谁呢,我咬着牙微笑。

“好。”

6

回到公司时,已经过去四十五分钟了。

好在陆翌杰在办公室同赵经理谈合同,并没有注意到我。

自从入职新岗位后,我忙得昏天黑地,感觉时间过的飞快,在这期间我再没想起过韩远。

而陈燕燕似乎对我怀恨在心,每日视奸我的微博,是不是还发些暧昧的照片文字来刺激我。

无所谓,姐早就不在乎了。

放下一个人也没有那么难,更何况对方是个死渣男。

陆翌杰入职周后,经理组织了我们一群人,为他接风洗尘。

经理选的酒店金碧辉煌,差点闪瞎我的眼,一看就很贵。

我坐在陆翌杰的旁边看他翻着菜单,视线紧紧锁在白灼斑节虾上。

这一举动落在了他的余光中,修长的手指划过平板,在白灼虾下面打了勾。

饭吃到一半之时,陆翌杰在饭桌下把黑卡塞给了我。

我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一眼。

他敲了敲桌子,凑到我的耳边。

“去结账。”

突如其来的亲昵让我双颊通红,手忙脚乱的起身,慌乱之中,我的膝盖撞在了桌角,疼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陆翌杰眼疾手快地拦住了我的腰,让我免于与地面亲密接触。

而这一幕落入其他人眼中就是我和陆翌杰关系斐然。

不出一分钟风言风语传遍了公司的八卦群。

我匆忙走出包间,结账之时,碰见了韩远和陈燕燕。

“苏筱姐,好巧啊,你也来这里吃饭啊!”

“我今天来见远哥的妈妈了,姐姐和远哥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没见过阿姨吧!”

陈燕燕靠在韩远怀中,亲密地着我的手,脸上却是不屑的表情。

我退后,和他们拉开了距离。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二位了。”

我将顾翌杰的黑卡递给了收银员,只想结账赶紧离开,多看这俩人一秒我都嫌膈应。

陈燕燕看见我手中的黑卡,开始了柠檬精行为。

“苏筱姐的新男朋友对你可真大方啊,黑卡都直接给姐姐了,我家远哥,正年轻刚入职还得向姐姐男朋友学习呢。”

一旁的韩远微微皱眉。

“苏筱,就算分手了你也不应该走歪路,看在从前的情分上,我劝你一句,还是踏踏实实工作吧,不要再想这些歪门邪道的事了。”

可笑,我还用走歪门邪道吗,每天不知道有多少小帅哥想从我这通向罗马呢。

我略带嘲讽地开口:“我怎么样似乎和你没什么关系吧,韩先生,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让你家里的两个女人和平共处。”

韩远似乎被我戳到了痛处,他面色一沉,捏住了我的手腕。

他使了十分的力气,捏得我骨头生疼。

我想挣脱却又敌不过他。

“放开她。”

一道男声从背后传来。

7

陆翌杰挡在我的身前与韩远对峙。

“这位先生,请你放开我的女朋友。”

陆翌杰的目光卒着寒意,语气中带着不容置喙。

韩远悻悻松开了我。

陆翌杰顺势将我揽入怀中,一副要为我撑腰的模样。

我小声询问:“你怎么出来了?”

“我不出来,女朋友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陆翌杰笑意吟吟地看着我,为我别起额边的碎发。

这男人实在出众,眉眼冷峭,鼻梁高挺,韩远在他面前被秒得渣都不剩。

韩远还想继续纠缠,被身旁的陈燕燕一把拉了回去。

“你就是苏筱姐的新男朋友吧,姐姐还真是有魅力,刚和我男朋友分手,转头就又找了一个,那就请苏筱姐以后离我男朋友远一点吧”

陈燕燕说完后带着怒气离开。

是了,哪个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男朋友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呢,虽然是韩远先来找我的晦气。

目送走这两尊大佛后,我直直跟在陆翌杰身后,头都要低到地下了,生怕他再注意到我。

他忽然停了下来,我结结实实地撞在了他的后背上。

“嘶。”

“疼吗?”

我吸了吸鼻子扶额,“疼”。

我原以为陆翌杰所说的是刚才的意外,却不想他却径直抓起了我的手,细细摩梭着上面的淤青。

“疼怎么不早说?”

他的声音温柔又带着些许怒气。

我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许多关于他的片段。

这一刻,我心跳飞快。

只是雀跃不过一秒,我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吼声。

“陆翌杰,你有病啊,疼。”

陆翌杰嫌弃的看了我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无奈开口。

“淤血不推开,再乱动你的手就要变成猪蹄了。”

大堂里人来人往,我和陆翌杰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

他将我带到了带到了休息室小心翼翼地给我擦药。

隐秘的空间里只听得到我们两人的呼吸声。

我深呼了一口气,讪讪开口向他道谢。

“不好意思啊陆总,又给您添麻烦了,刚谢谢你替我解围。”

“没事,举手之劳你不用放在心上,而且我很愿意被麻烦。”

该死,这男人怎么这么会啊。

我的脑子一团乱码,下意识地抽回了手。

“陆总,您说笑了,我的一些破事怎么能麻烦您呢,这事本来就不应该把您牵扯进来。”

陆翌杰的眸子晦暗不明,没再接我的话,转身离开。

回家后,我给郑卿发微信倾诉了一番。

郑卿:“我去,不是吧,他都这么明显了,你拒绝了?”

我:我不想把他牵扯进来,况且陈燕燕当时都那么说了,哪个正常人会趟这趟混水啊。

郑卿:你和他说清楚啊,人长了嘴,怎么还能有误会呢,他要是真觉得你无缝衔接,朝三暮四就不会帮你啊,你怎么这么笨呢。

我没再回话。

8

翌日上班之时,我的桌上多了一瓶红花油。

是陆翌杰?

我盯着红花油瓶子,一时走了神。

“小苏,你这想什么呢,喊了你好几声你都不应。”

“不好意思赵经理,我刚走神了,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陆总今天家里有事,但是有些文件需要他签字,得辛苦你跑一趟,给他送过去。”

陈经理把一沓杂乱的合同堆在了我的桌上后扬长而去。

我跟着导航七拐八拐的到了陆翌杰家,一个年轻女孩接待了我。

“姐姐,你是陆翌杰的助理吧,你稍等,我去喊他。”

女孩脚步轻快,转身上了楼。

我环顾着四周,目光落在了一旁的相框前。

照片里的陆翌杰搂着女孩两人对视,笑得灿烂。

我心中一绞,看得入了神,就连陆翌杰走到了我的身边都没察觉到。

“好看吗?”

陆翌杰腰间系着浴巾,擦着只吹了半干的头发,发梢末尾还有水珠滴下,八块腹肌整齐的排列在眼前。

我吞了吞口水。

“陆,陆总,赵经理说这些文件需要你签字。”

陆翌杰看着桌上堆成小山的文件不禁蹙眉。

“这么多都是要签字的?”

“是。”

陆翌杰一纸一翻一签,额头上沁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我忍不住偷看,认真工作的男人好有魅力哦。

“苏助理就准备这样看着你的上司干活?”

“哈,那我有什么能帮您的吗?”

“我看合同,你帮我签字。”

摸鱼失败了。

陆翌杰不由分说地将我环在怀中,覆上了我的右手,一笔一划地教我写他的名字。

我的背紧紧贴在他的腹肌上,鼻腔里都是他身上的薄荷香气,让我感觉莫名的口干舌燥。

这次轮到我出汗了。

“很热吗?”陆翌杰指着被汗浸透的薄衫道。

对着陆翌杰的灼灼目光,我结巴半天说不出话。

“没,没有很热。”

陆翌杰探了探我的额头,自顾自的说着体温正常。

此时,我心中早已小鹿乱撞。

“陆翌杰,我放冰箱窗台的小多肉怎么蔫巴了,是不是你干的?”

女孩的声音打破了我和陆翌杰之间暧昧的氛围。

我连忙站起身来,与陆翌杰保持安全距离。

清醒一点,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不能当小三,不能破坏别人感情。

面对女孩的咄咄逼问,陆翌杰也不甘示弱回呛了几句。

“赵翌珊,你这么大的人了能别这么咋咋呼呼的吗,一点姑娘家的样子都没有。”

“你别扯其他的,我的小多肉是不是你害的?”

“昨天二舅来家里了,他手一哆嗦浇多了水,我已经找专家看过了,没什么大问题,过几天就能复原。”

“二舅,别让我逮到你。”

那女孩拿了车钥匙一溜烟跑了出去。

二舅,是他们两人的二舅?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