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姑姑和她家熊孩子想当寄生虫,我奋起了!

元宵节团圆饭的晚上,怀孕六个月的我被姑姑家的熊孩子狠狠推了一把,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

可我姑却说我矫情,孩子真没了也是我自己身体不行。

而熊孩子在她背后对我肆无忌惮的做着鬼脸。

1

窗外是烟花爆竹的燃放声。

窗内是欢声笑语的吵闹声。

我姑和我妈一些女成员正在厨房包饺子,我爸这些男成员们则在吆五喝六的喝着酒,气氛热闹极了。

几个孩子们在客厅看着电视奔跑着玩耍。

我突然想到了老公让我给家人们带回来的礼物,其中还有好多儿童玩具之类的。

我们家是两层楼的独家小院,我的卧室在二楼,我小心翼翼的扶着肚子,爬上二楼打算将玩具带下来分给孩子们。

毕竟我已经怀有六个月的身孕了,所以只是爬个楼梯,肚子就沉甸甸的往下坠。

我扶着肚子喘了口气,一手提着玩具袋,一手扶着楼梯的扶手,一步一步的往下挪。

却突然觉得背后传来一阵凉风,我下意识回头,只来得及看见表妹调皮的笑容。

“啊——”

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栽,突如其来的踩空让我忍不住尖叫出声,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一时间冷汗直流。

我下意识扔掉了右手的玩具袋,急忙去拉扶手,才总算是稳住了自己的身形。

我双手颤抖的扶着栏杆,大口的喘着粗气。

吓死我了,我觉得刚才那一刹那我的魂都要飞走了。

身后隐约还有表妹幸灾乐祸的笑声,却在看到我妈冲过来的时候戛然而止。

我妈听到我的尖叫声,吓得急忙从厨房跑了出来,看我在楼梯上发抖急忙大喊我爸的名字。

两人吓得不轻,搀扶着将我扶下了楼梯,我妈嘴里还念叨着,有事怎么不叫她,刚才太危险了。

我张了张嘴,感觉像是失了声一样,心脏还在砰砰跳,缓了半晌,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妈,刚才是小云推的我!”

我姑原本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到我的话,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来。

“何蔓,你别张嘴就来,你不能小云站在你身后你就说是小云推的你吧!好笑死了!”

“那我们现在站在你身后我们都推你了?”

我被气的浑身发抖,说要把小云叫来问清楚,小云从姑姑身后站了出来,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

“表姐,你干嘛误会我,刚才我明明是想扶你的,你怀着孕,我怎么会推你呢?”

我姑双手环肩,斜着眼看我,“听着了吧,明明是你自己不小心,还污蔑我们家小云,脸皮真厚!”

“再说了,不就从楼梯上差点摔下来吗,有什么大不了了,真矫情。”

“孩子要是真没了,也是你自己身体不争气!别赖别人!”

我爸一听我姑说的话,瞬间火起,说你听听你说的话是人话吗?你是孩子的姑能不能有点长辈样?

我姑一听不乐意了,只许你闺女侮辱我们家小云,我说她两句都不行了?

我妈也气的够呛,可是毕竟没有证据,我捂着肚子坐在沙发上,肚子硬邦邦的,还有点隐隐作痛。

小云从说完就又躲回了姑姑身后,还冲我做了个鬼脸。

我不禁自我怀疑,难道是我怀了孕精神太紧绷了?

毕竟,小云也才只是个12岁的初中生而已啊!

我不敢相信,她能这么坏,这么恶毒。

周围的七大姑八大姨不明就理,也不愿意相信十几岁的小云能干出来这种事,纷纷说我是不是怀孕了压力太大。

眼看没人相信我,我又没证据,我真是气死了。

而且因为肚子不舒服,我连年夜饭都没吃,就回到了房间休息。

自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年夜饭的氛围一定也不是很融洽。

我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小云推我的那一幕还挥之不去,让我一整夜都心有余悸。

可我没想到,小云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更加肆无忌惮。

2

次日,我是被床的剧烈晃动给惊醒的,难道是地震了?

我慌张睁眼,就看到小云嬉笑着凑近的脸庞。

下一秒,床再次剧烈的抖动,原来是小云正在我的身边跳来跳去。

我惊慌失措,让小云赶快停下,因为剧烈的抖动我的肚子已经开始泛起痛意。

可小云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用自己的脚就往我的肚子上去踩。

眼看她在上,我在下,她的脚离我越来越近。

我紧张的一把护住了自己的肚子,惊叫一声,侧了个身子赶快从床上翻了下来。

站到地面时,我的呼吸还很急促,有种不真切感。

我对小云真是恨极了,指着她就骂,是不是有毛病,不知道我怀孕了吗,还在我的床上跳?按什么心啊!

小云却无所谓的从床上跳了下来,说自己就是觉得好玩,末了还不屑的撇撇嘴,说我玩不起。

我被气的火冒三丈的。

我妈听到我的惨叫声从门外推门而入,径直冲了进来。

看我抱着肚子扶着墙面,一脸苍白的模样,急忙问怎么了,要带我去医院。

而小云早就从床上跳了下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宝宝可能感应到了我的不安,在我的肚子里踢来踢去,十分躁动。

看我的脸色实在太糟糕,我被爸妈匆匆送去了医院,医生说我动了胎气,需要住院观察几天。

我老公苏景明也从公司赶了过来,听说我是被表妹吓成了这样,当即就要去找我姑算账。

爸妈十分内疚,昨夜也是因为下了大雨,姑姑家离得远,所以就让她们在家里睡了一晚。

早知道会有这种情况,昨夜说什么也让她们离开。

我摇摇头,谁能想到小云是这么一个熊孩子呢,说含熊量百分百都不为过。

爸妈说等回去以后,一定会和姑姑好好谈谈,一定让小云来给我道歉,否则以后就断绝来往。

好说歹说,苏景明看在我爸妈的面子上,总算是脸色难看的点头同意了。

可我们谁都没想到,我们还没去找我姑,我姑就先来了医院找我们。

而且,不是为了道歉。

3

我们前脚刚说完,爸妈回家去给我收拾住院的行李,后脚我姑就气冲冲的带着小云来了我住的病房。

我刚感觉脑袋沉沉的,想要睡着,就听到了我姑大嗓门的叫喊声从走廊上传来。

“何蔓!你给我滚出来!”

苏景明正在给我紧被子,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皱着眉头就去开门。

“你们声音小点,蔓蔓睡……”

苏景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我姑一把推开,嘴里骂着,没你事,滚一边去。

苏景明被猛的一推,下意识踉跄了一步,我从梦中被吵醒,艰难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

还没问我姑有什么事,我姑一巴掌就扇了过来。

苏景明愤怒的走过来就要拦,我捂着脸,一团火直冲我的脑门,要不是我怀着孕,我非要和我姑打起来不可。

我姑被苏景明拉着,嘴里却没停。

一会说我吓到小云了,没有一点当姐的样子,一会说我怀个孕事太多了,不就怀个孩子吗,谁没怀过似的。

就我天天当个宝贝,跟怀了个金疙瘩一样,娇滴滴的,至于不至于。

还说小云好不容易来我家玩一趟,还是大过年的,喜欢我,去我屋里玩玩怎么了,我都能给她骂哭。

我都被气笑了,我说你闺女还好意思哭?我怀着孕,她在我床上跳来跳去干嘛呢?蹦迪呢?

就算是我表妹,也不能不经过我允许就往我屋里进吧,敲门了吗?素质呢?一点都不给自己当外人?

苏景明也恼了,白皙的脸庞都泛着红晕,说我姑无理取闹,明明是自己闺女做错了事,现在还这么强词夺理。

我姑拿出自己的泼妇风范,连骂带羞辱,整个病房里都充斥着她的叫喊声。

病房里被我们吵做了一团。

引得走廊上的路过的人,都纷纷在门口驻足观看。

而小云则躲在我姑身后捂着嘴偷笑,我现在看到她就恶心,真想撕烂她的脸!

恰巧我爸妈拿着行李也从家里回来了,我爸看到又是我姑在闹事,气的上手就要去拉她,问她到底想干嘛,有完没完。

我姑一看,我爸妈都到齐了,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苏景明,整理了整理自己略带凌乱的衣服,往沙发上一坐。

“大哥,嫂子,既然你们都到了,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

“这件事,是何蔓不对,我做主了,你们家赔给我们家小云五万块钱精神损失费,我们这件事就算了了。”

在这期间,小云一直翻箱倒柜的,一会吃着苏景明给我带的水果,一会将苏景明送我的鲜花也给扯的一瓣一瓣的。

听到我姑这么说,她在身后塞了一块橘子扔进了嘴里,开心的点头附和,嘴里嘟囔的说着,没错没错,赔钱!

还说自己早就想换个新手机了。

4

我简直都要怀疑自己的耳朵。

感情这一对母女是把我们当取款机,傻大头使唤了啊?

我怀着孕被她女儿吓到住院保胎,我还要给她女儿精神损失费?

是我脑子有问题,还是她脑子被驴踢了?

我说话也没客气,直接就说不可能,要赔也是她们赔我,断然没有我们赔她们钱的道理。

我妈原本多温柔的一个家庭主妇,听到我姑这不要脸的言论气的手抖,指着病房门就让她们滚出去。

还说,以后再来烦我,我妈就和她拼命,大不了鱼死网破!

刚开始,我姑还赖着不走,后来我爸拿起我病床前的水杯,作势往她身上砸。

我姑这才拉着小云不情愿的走了,临走前,我姑还放出话,说这件事没完,吓小云的责任她一定会追究。

我们权当放屁了,我爸妈当着我的面,就直接把我姑的各种联系方式给扔到了黑名单。

病房里一片寂静,大家都被我姑气的够呛。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