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穿成po文添狗女校霸后,我和男校霸he了

一朝穿书,我成了po文里的舔狗女校霸,还拥有了读心术。

  穿来时,我正在给原文男主写情书。

“刺啦”一声,我将情书撕得粉碎,随后重拾一张白纸,在封面处洋洋洒洒写下两个大字:“战书”。

  这年头,恋爱脑要不得,专稿事业的女人才是最屌的。

1.

  我叫来小弟,让他把这封战书送给东区校霸。

  在原著中,我是西区校霸。

  遇到文里的书呆子男主之后,为他变成乖乖女,甘愿做舔狗。

  我要改变原主的恋爱脑,做事业上的女强人,称霸整个校区。

  小弟拿走我手中的战书,顿时眼含热泪,激动的拉着我的手。“呜呜呜,然姐,你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校霸了,前段时间你天天跟在那个书呆子屁股后面舔,呸,不对,是跑,我们都以为你被夺舍了。”

  我抄起一旁的书本拍在他的脑袋上。

“快去送战书,今晚,我就要打败那个校霸。”

  很快,教室门口传来一阵口哨声。

  是宋梓桁。

  也是东区校霸。

  他左手抱着篮球,右手拿着我的战书,整个人看起来痞帅痞帅的。

  看向我时,眼睛亮了亮,随后走到我面前前:“你给我的?”

  距离太近,我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味道。

“敢不敢应战?”

  他挑了下眉,好看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我。

“有什么不敢的,今晚八点,不见不散,地点我定。”

  话毕,又一个声音在我脑中响起。

“嘿嘿嘿,她跟我说话了哎,好开心。今晚就要和她一起决战到天亮了,我必须要赢了她,然后让她答应我一个请求。”

  我看着面前的校霸,脸上还是刚进门时的冷酷神情。

  难不成,我还有读心术了?

  我又看了看周围的人,听不到他们的声音。

  原来,只对宋梓桁一个人有啊。

“叮咚”一声,手机收到一个好友申请,备注宋梓桁。

“地址发你手机上了。”

  身后众人纷纷挤上来问我地点,说要跟我一同应战。

“这是哪啊?“

  我举着手机疑惑的看向他。

“我家。”宋梓桁瞥了一眼众人。

  心里却在嘀咕:“小鬼们,这可是我和然然独处的好时光,敢跟来你们就死定了。”

  然然???

  众人被他的眼神吓到,速退一旁,向我投来“你自求多福吧“的眼神。

  哼,一群烂泥。

2.

  晚上,我带着装备,敲响了宋梓桁的家门。

  一阵风吹起了我的裙摆,宋梓桁开门后愣在原地。

“啊啊啊啊,她怎么穿裙子呀,这叫我怎么忍得住啊。”

“不行不行,宋梓桁,作为一个正经的男子汉,忍不住也得忍。”

  我:……

  其实不怪我,是系统非要我这么穿的。

  原著中,这个时候我就是穿着这身衣服去勾搭男主。

  系统见我换了目标,于是退而求其次,必须这么穿。

  我刚准备走进去,

  面前的门啪的一下关上了,我站在风中,凌乱无比。

  没过多久,门再次打开,一件大衣披在了我身上。

  宋梓桁眼睛不知道看向哪里,伸手拢了拢大衣的衣领。

  上面有宋梓桁的味道。

“咳咳,快进来吧,外面冷。”

  你还知道外面冷啊,怎么看都觉得校霸脑子不大好使。

  宋梓桁让开一道缝隙,我从他身旁擦身而过。

“她好香啊,一会我要问问她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我要跟她同款。”

  这校霸,难不成,暗恋我?

  我跟在他身后来到一个房间。

  不得不说,校霸家真有钱,还专门准备了一间房办事。

  看到面前绚丽夺目的装备,我再次坚定了搞事业的决心。

  等我有钱了,必须整一间一样的。

“你喜欢什么姿势?”

  我心里琢磨了一下。

“嗯……都想试试。”

“好吧。”

  说完,校霸红着脸走到一旁坐下。

“不行了,我有些紧张,我……我根本不敢看她。”

  在校霸的心声中,我紧随其后,来到他身边。

  一战到天亮。

  浑身酸痛,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

“醒了?下楼吃早饭吧。”

  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上床的,好像是被人抱上床的。

  昨天玩的太晚,现在脑子还是懵懵的。

“她睡着的样子真可爱,幸亏我机智,拍了好多张照片。“

  我一边吃着煎蛋,一边听他自嗨。

“她吃了我的煎蛋哎,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没想到,你还会做饭,这个蛋煎的也很有水平,满分十分,给你九分。“

  我即时回应他内心的声音。

“嗯,也就一般吧。“

  校霸看了我一眼,淡淡的说道。

“啊啊啊啊啊,她夸我了她夸我了,以后我要天天给她做煎蛋。“

  我……

  现在收回还来得及吗?

3.

  回到学校,小弟们纷纷挤上前来。

“然姐然姐,昨天战况如何?“

  我回忆了一下昨天的细节,嗯,五战五败。

  对抗、射手、法师、辅助、打野。

  我都不是宋梓桁的对手。

  要不是他家电竞房里的椅子舒服,可以变换各种姿势打游戏,我早就拍桌子走人了。

  想起宋梓桁昨晚碾压我的局面就来气,他也不知道让着我点,每次都给我打到2-5-0。

  这不是变着法的骂我250吗。

  还骂了5次,不能忍。

  越想越来气,我怒砸了一下桌子。

  小弟们吓了一跳。

“谁惹我老婆生气了?“

  宋梓桁从外面走过来,周围小弟一头问号。

  加上我。

  我歪着头看着他。

“她不会是想反悔吧?“

“我等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她可不能反悔啊,明明说好输了让我提个要求的。“

  我这才想起我们两个的赌约。

  赢了,我是老大,他得做我小弟。

  输了,任他提一个要求,只要不违背核心价值观,我都答应。

  没想到,他的要求就这,就这?

  宋梓桁走到我面前,看得出来,他有一些生气。

“你忘了?“

  好像还有那么一点委屈。

  心下一软,我赶忙摆手。

“那公平起见,我做你小弟,你做我老婆。”

  语气里还透着一丝不容拒绝。

  不过想到我能称霸整个校区了,老婆就老婆吧,也不亏。

  直接成交。

  宋梓桁松了口气,内心呐喊:“耶,我有老婆啦,我有老婆啦,我要把这历史性的一刻记在我的小本本上。“

  嗯?还有小本本。

  就这样,西区校霸成为东区校霸的老婆在校园里广为流传。

4.

  回宿舍的路上,室友在我旁边说:“宋梓桁,校霸哎,人狠话少,你可要小心点。“

”可我也是个校霸啊。“

“哦,对,你两还挺配。“

  我不禁回忆起原著中对这位校霸的描述,真是少之又少,只知道他好像暗恋一个人。

  如今看来,那个人,应该是在下无疑了。

  早上没课,我趴在被窝里赖着。

“然然,校霸在楼下等你。“

  打开手机,蹦出来好几条信息。

“下楼。“

”我给你买了早餐。“

  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随便套了件衣服出门。

  跑的有点着急,左脚绊右脚。

  宋梓桁眼疾手快,稳稳的接住了我。

  补充一句,是他的裤子,稳稳的接住了我。

  抬头,是印着海绵宝宝的大裤衩。

  宋梓桁死死的抓着大裤衩,眼神在我要去死还是我要让她死之间徘徊。

“算了,还是我去死吧,毕竟她是我老婆。”

  我盯着面前的两条大长腿,不知是该先起来还是先擦口水。

  宋梓桁可能也没想到会看到我这么没出息的一幕,于是,在我的花痴中他缓缓提上了裤子。

“我知道你很急,但能不能先别急。”

  我点点头,“没关系,我可以等。“

  说完我两就愣住了。

  宋梓桁系好裤腰带,转身拿出一大袋早餐。

  我逛超市都不会拿这么大的袋子。

“你这是,喂猪呢?“

“不是给你一个人买的,拿去和室友一起分了吧。“

  就在我扭头要走的时候,脑子里响起声音。

“还不是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嘛,所以一样都买了点。“

”小没良心的,连声谢谢也不说,枉我在网红早餐店排了那么久的队。“

  我看着包装袋,“美食斋“

  确实是本市最有名的网红店,只不过,离大学城好像很远。

  一个城东,一个城西。

  我默默往后撤了几步,来到宋梓桁身边。

“谢谢你呀,我的……小弟…...弟~”

  说完,眼神瞥向了他的裤裆。

  哈哈哈哈哈,说实话,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我抬手拿掉了他头上沾着的落叶,吹着口哨离开了。

  留他一人在风中凌乱。

“啊啊啊,她是不是看到什么啊。怎么能叫人家小弟弟啊,再说了,我明明不小,她刚刚肯定没看清。”

  回头,那人用手背捂着嘴,气急败坏的用脚踢路边的小石子,耳垂红的滴血。

5.

  专业课结束后,我刚想和室友去食堂吃饭,一个小弟风风火火的跑来了。

“然姐然姐,不好了。”

“怎么了,大呼小叫的。”

  如今,我已是一校之霸,必须稳如老狗。

“桁哥在操场上和人打起来了。”

  我撒腿就往操场跑,身后的小弟大喊:“然姐,等等我啊。“

  我赶到的时候,书呆子正被宋梓桁揪着衣领。

“宋梓桁,松开。”

  许是没料到我会出现,他愣了一下,慢慢松开了手。

  站在一旁抿着嘴一言不发。

“早就听说宋梓桁打起人来不要命,这下手真狠。”

“是啊是啊,太恐怖了。”

  议论声渐渐响起。

  我带着警告的眼神瞥了一眼周围嚼舌根的人,来到宋梓桁身边。

  战况有些惨烈。

  白色衬衫的扣子掉了一颗,头发也乱糟糟的。

  让我想起了偶像剧里的战损妆,竟然还有点小帅。

  就在哈喇子快要流下来的时候,我听到了宋梓桁的声音。

“完了完了,我刚刚会不会吓到她了?她会不会不理我了?”

“怎么受伤了?“

  我上前拉起宋梓桁的手,皱眉问他。

  骨节分明的手上不知被什么擦破了皮,正在往外渗血。

  宋梓桁有些吃惊的看着我。

“她……她这是在关心我吗?她还主动牵我的手,呜呜呜,,让我再受一百次伤我也愿意。“

  然后他假装不经意的握紧了我的手,淡淡的说道:”没事,一点小伤。“

“明明我的伤更严重吧。”

  我看向鼻青脸肿的书呆子,翻了个白眼。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