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当了霸总白月光两年替身后,我摆烂了!

宴会上,姜彦紧抓着我不放。

【江芷妍,你的契约精神呢?】

替身两年,我是专业的。

所以当正主回来了,我转身攀上他的三叔。

我叫他一声侄儿,他敢应吗?

人人在背后说我不过是替身。

怎么不算呢,我年轻貌美,长得跟校花周妍有七八分神似。

开学没多久,我就成了姜彦的心尖尖,一时间大家对我羡慕嫉妒恨。

只不过,当知道真相的我,眼泪都流了下来。

开心哭的,无他,就是钱多事少,年纪轻轻,身家超越一般同龄人。

姜彦把我当成他女神周妍差不多对待,捧在手里怕化了,当成精神粮食来磕。

他爱谁,who care!反正我不care!这种活,再给我来一打也不过分。

宴会上,我身着酒红色吊带连衣裙,风情万种,身姿摇曳。

两指端着酒杯,抿一口,神清气爽。

只是身后的苍蝇,好生聒噪。

【江芷妍,你知道周妍回来了吧?】

【哦莫哦莫,她回来了,还有你站的地儿?】

【你该不会以为姜彦跟你来真的吧,你就是个替身,得意什么?】

我???我什么时候得意了??我承认我是有一点个性,就是不服就干,干不过就装。

我知道我平时很招人恨,但是那么多嘴碎的在背后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就很爽。

【有没有我地儿我知道,有没有你地儿,还真不知道。】

我拿眼睛上下瞄了下她们几个,补充道:【几位姐姐,那么多吃的都塞不住你们的嘴吗?】

几人被我气得要死,又顾忌着所谓的脸面,不敢上前来挠我,我弯唇一笑。

几个回合下来,我脸都要笑烂了,拿到不少业界大佬们的联系方式。

忘了补充,我大三要实习了,正在寻求一个好的工作机会,顺势甩了我的金主,姜彦。

【江小姐,你经常这样吗?】

一道男声在我耳边想起,我顿时回头,看向角落,原来有个人早就坐在那边,我根本没注意到。

微躺的身体立刻正襟危坐,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挂上得体的笑容。

男人长得很帅气,五官轮廓分明,高挺的鼻梁架着副无框眼镜,深邃的眼睛隐藏于镜片后,眼神冷淡勾人,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我愿称之为极品中的极品,我像看到骨头的狗,虽然形容的有几分猥琐,但是他一看就跟外面的人不是一个level,慕强心理,谁懂呀!

【啊,我已经这么出名了?】虽然惊讶于他知道我名字,转念一想,我在那些圈子的名声是不太好吧?顺势而下,自我调侃,看在我这么有自知之明的份上,总该放我一马了吧。

【江小姐,你可真是丝毫不见外。】

他强而有力的大掌,一把握着我的小腿,我顿生敏感,微微颤抖。

我惊讶的看着他,黑暗中只看得见他噙着光的眼睛,和意味不明的笑意。

看着他帅气的脸的份上,我强忍住一脚踢飞他的冲动。

我的脚踝感受到炙热,被他紧紧握住。

他顺势将我的脚掌放入高跟鞋,我立刻反应过来,我闹了个大笑话,我刚才躺在躺椅上贪图舒服趁着无人注意脱了鞋子。

我懊恼着低头拿手去扣上高跟鞋扣子,谁知碰到他的手,像触电一般,飞快闪开。

他适时松开手掌,从口袋里掏出一片湿纸巾,擦拭着,动作慢条斯理带着贵气。

他的动作明明很冒犯,却丝毫没有涩情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低调的克制。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人帅叫撩,人丑叫骚扰?

我咬唇,低声说:【谢谢。你也很不见外嘛。】

他听了,唇角的弧度微微扬起,月光洒在他一侧,连光都偏爱他。

当我正沉浸在他的美色当中,不可自拔时。

我的金主,杀过来了,不,应该算是前金主了吧。

对了两年的人,怎么可能分辨不出他的声音。

他的声音那是一个气急败坏,在我耳边有些炸裂。

【江芷妍,你的契约精神呢?】

姜彦暴躁的声音传了过来。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一把钳住我的手臂。

力道之大,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来抓奸的。

如果他身边不是站着周妍的话,信服力还更大一些。

周围立刻围了不少看热闹的人,毕竟圈子里的乐趣无非就是那么一点点永远都在翻炒的狗血剧情吗。

【咋滴。】急的我暴露了本性,之前看在钱的份上,我才忍他。

【别逼我动手。】果然,正主回来了,我跟草有什么分别。

他钳住我的手又大力了些,我疼得只皱眉。

一身蛮力的臭男人,怪不得给周妍耍着玩。

【啊彦,有话好好说。】

【我看江学妹也不是故意的吧。】

他旁边的周妍拉了拉他,假装好心劝架,实则在线造谣。

姜彦看在她的份上,略有顾忌,正要松手。

就有人嫌场面不够好看,处处煽风点火。

【姜少,你人还没死呢,她就上赶着舔别人了,这你能忍?】

【对啊,对啊,这江芷妍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经过周围人一起哄,姜彦这个蠢货又一把扯回我,周妍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

我真的会yue!渣而不自知的渣男配上白莲花海后,怎一个般配了得。

【你给我说清楚,你在这里勾搭像什么样子?】

我内心给他翻了个白眼,只是脸上挂着讨好的笑。

【正主都回来了,我可是很有契约精神的哦~】

【姜少,你真坏,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你们这样对我,我真的会哭死。】

我演技别提多好,眼泪说掉就掉,哭的那是一个真心实意。

画面瞬间扭转,周围的人对着姜彦指指点点,姜彦的脸色别提有多难看。

他抓着我的手,有几分动摇,周妍看出了他的动摇和默认不反驳,心里估计有气。

立刻又插一脚跳出来了,估计是怕不好的言论烧到她身上吧。

【江学妹,你别这样。啊彦也是紧张你。】

【什么新人旧人的,我跟阿彦都认识那么久了,这次回国,他不放心我才来接我而已。】

我真的会谢,这是搭好台子让他们唱戏是吧。这不就是明摆着我才是那个三。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替身,拿钱办事,没钱走人。姑奶奶才不奉陪。

【我没听错的话,你们在说她勾搭我?】

角落的男人终是站了出来,一身高定西服,衬的身姿提拔修长,满是矜贵公子的气质。

【三……三叔?】

姜彦的声音里有几分惊诧好像还带着点恐惧。

【姜伯伯前两天还跟我提起你来着。】

【我记得他说…你最近可忙了,忙到没时间回公司。】

男人的嗓音平淡低沉,威胁力十足。

【别,三叔,我错了。别跟我爸说。】

男人沉静的脸眉眼,不带一丝情绪,吐出的字眼足够姜彦害怕。

【我看你可闲了。】

【可真会照顾人。】

【就是不知道哪位小姐才是你的女朋友呢。】

几句话,暗含的意味不言而喻,颇有种坐实他才是渣男的感觉。

我也惊讶了,三叔?跟在姜彦身边两年,可没听他提起过这号人物。

姜彦只差跪下来求这个三叔了,就连周妍也不敢造次。

毕竟她很会审时度势,面前的局势对她可不利。

男人牵着我的手,离去时,淡淡说了句。

【对女孩子手上没点轻重。】

【算什么男人。】

又再一次把姜彦提溜出来鞭尸。

简直是男友力MAX!

  •  
  • 【傻了?】

    男人把我拐到他车上,一辆通体黑色的宾利,很符合他的气质。

    【地址。】

    他修长的手指点在我额头上。

    我回过神来,警惕的看着他。

    【干嘛?】

    我双手捂住胸口,只见他一个弯腰低头,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是淡淡的香水味,木质香,一口嗅入,是安稳的感觉。

    【送你回家。】

    【你说干嘛。】

    【还是说……】

    【你、想、干、嘛。】

    他靠近了我些,鼻尖差点触到我脸,如果有镜子,我的脸肯定很红。

    【反应真慢。小傻子。】

    【我是坏人,你早就被吃了。】

    看到我的反应,他轻轻一笑,很快,他替我扣上安全带。

    我报了地址,他便跟着导航开过去了。

    明明动作是那般自然却那么撩人。

    我从来没碰到过那么撩人的男人。

    我的心扑通乱跳,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小叔叔,我观你面相,你是个好人。】

    【所以呢?】他专注开车,搭在方向盘的手指都是那般完美无瑕。

    【你会帮我的吧。】我眨巴着眼睛,硬是夹出了几声柔柔弱弱的夹子音。

    果然是叔叔级人马,听到我必杀技夹子音,都没有一丝反应。

    就在我以为,我的希望就要落空的时候,他给了我大大的surprise。

    【虽然姜彦不是我亲生侄子,但是如果他欺负你了,你可以跟我说。】

    【真的吗?那你会帮我欺负他吗?】我天真的问他。

    【嗯。】我望着他认真开车的侧脸。我对他的着迷又多了几分。

    下车的时候,我扒拉着车门,死活不肯走。

    【小叔叔,给我吧~】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吧~】

    我无意识的撒着娇,丝毫忘记了我和他现在的身份。

    他好看的眉骨轻皱,眼底有我看不懂的神色。

    随后,展颜一笑,我看呆了。

    【江小姐,你经常对男人这样吗?】

    我脑中闹铃大响,原来他一开始说的是这个意思,难道他看到我在外面巴结业界大佬就觉得我?我顿时感觉到有些委屈。大概是有种,别人可以这么想我,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

    【哪样?】

    我委屈巴巴的仰头看他,好吧,是真的委屈。

    【这样?】

    气不过,我扑到他面前,手指挑起他的下巴。

    【还是这样?】

    指尖再往下,滑落到他的精致的下颌。

    他动作很快,在我想要进一步继续的时候,他制止了我。

    眼底是一闪而过的纵容,我怀疑自己眼花,再仔细看,他还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

    就很想让人把他压在身下,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