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老公去世的第七天,我在他手机里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老公去世的第七天我在他手机里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葬礼当天我穿红又戴绿,坐在法拉利上姗姗来迟。

抱着骨灰盒下车的时候。

不远处的恶婆婆破口大骂拿着雨伞就要过来打我。

我边涂大红色口红。

一把抓住她稀疏的头发将她推到在死前夫身边。

“就你也配?”

 

1

瘫倒在地上的妇人好像被我这个样子吓住了。

连着身边的七大姑八大姨一起。

如今的沈品如可能要改姓成钮祜禄。

不重要。

我拿起那支迪奥999。

在死前夫的墓碑上画了一个爱心。

身边的人都不做声了。

又添了一把刀。

引的大家议论纷纷。

“你这个毒妇,是你害死我儿子的!是你!”

眼前的妇人眼珠突出,眼眶猩红。

短短一周过去已经不复之前的精明。

咄咄逼人倒是一点没变。

“这叫杀人诛心。”

我走到她旁边,俯下身子在她耳边轻声说。

那人不死心大叫着冲过来要和我拼命。

我大力拦住那手腕,指了指墓碑。

口红不防水,和着雨水黏黏糊糊流到墓碑下。

像一摊鲜红的血。

 

2

回家之后,连下人都不敢对我说什么了。

这三年的贤内助太太当的太好。

以至于被这家子骗得团团转。

要怪就怪回家的诱惑刚火那会,我不得已嫁给了DS东晟集团的董事长陈东晟。

本以为可以打破品如魔咒,没想到落得个一样的下场。

我深呼吸,把高跟鞋踩得咣咣响。

上楼进了卧室。

“小娟,钥匙给我。”

“太太,夫人说少爷走了这个房间要上锁。”

我看着面前唯唯诺诺的女孩子。

估计是被我这个样子吓到了。

我无意迁怒旁人,只是觉得好戏才刚刚开始。

“我儿子才走了七天你就穿红带绿,你真不怕报应吗!”

说曹操曹操到,那有洁癖恶婆婆腿上沾了泥都没来得及换。

就来和我这个始作俑者对质了。

“不只头七,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我邪魅大笑,发自内心。“穿红戴绿。”

 

3

我拿起工具室的斧子在恶婆婆面前把门锁砸开。

那人被我这个样子吓住,站在旁边惊呆了。

没想到还没等我进去,烦人的小姑子还有其他亲戚听见响声冲了上来。

真是够讽刺,结婚三年我都没见过这么多人。

“你这个神经病要干什么!妈你怎么样!”

“我告诉你,你要是把我妈怎么样了,我让你拿命来换!”

……

“好啊,”我低头抚摸斧子“谁想试试。”

“试试和这门一样的下场。”

我把斧子用力砸在地上。

咚的一声那斧头深深嵌入木地板。

震的地面嗡嗡作响。

平时嚣张跋扈的面孔如今只敢大眼瞪小眼。

没人再敢说三道四。

我转身进去拿了已经收拾好的箱子。

“我儿子的骨灰呢?”

其他人已经下楼,只有恶婆婆站在门外。

“我刚刚不是给你了吗?”

我看着她,嘴角上扬。

“那里面根本不是骨灰!”恶婆婆扬起手就要打我。

“奥,”我假装想起来,反手甩了她一个耳光。“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冲掉了。”

看着那人脸青一阵白一阵,倒地的时候还不忘骂我贱人。

果真是恨我入骨。

不重要。

我笑着把东西扔给司机。

今天晚上一过,陈家的一切都会属于我。

 

4

到了别墅区我下车了。

律师在门口等着。

刚刚入住,只有一个保姆阿姨。

剩下的今天晚上就能到。

不出意外还是老面孔。

我笑着和那人打招呼。

没想到三年不见已经变成了这样的光景。

“好久不见,沈小姐。”

那人还是一点没变,

明明可以直接继承家业做总裁,却还是单飞做了律师。

反而更有魅力了。

“好久不见,顾少渊。”

我递给他最喜欢的半糖半奶咖啡。

“现在不爱喝了。”

我迟疑一秒,换成了全奶。

我最爱喝的。

顾少渊笑了笑,从包里拿出文件。

开始交谈。

我拿出盒子里的前夫的手机还有已经打印好的交易和聊天记录。

“沈小姐好歹也是学法律的,当时怎么会签这样的合同。”

我抿一口咖啡,眼睛望向那人的脸。

果然还是一样薄情。

“被爱冲昏头脑了呗。”

“所以就是这个值得你放下一切和他结婚?”

顾少渊透过眼镜看着我,像在质问。

我脑海中闪过当年旧事,一笑洺恩仇。

“现在看看,不值得也值得了。”

 

 

5

顾少渊走了。

走的时候大雨倾盆而下,大忙人留不得。

我只好把伞借给了他。

一楼装修还没完成,我转身上了二楼卧室。

昏黄的灯影下,我注视着窗外。

果然,不速之客又出现在了门口。

只不过这一次。

是哭喊着来的。

我暗笑一声。

从前她人牵线我做傀儡的日子。

如今也该换换了。

我让保姆阿姨开门,坐在客厅等着。

“你!”是小姑子。

那人像是没想到一样,开始观察起这房间。

看来还没认清楚自己的现状。

“陈小姐。”我不再亲昵叫她,现在想起之前简直反胃。

我抱着陶瓷杯起身,看着面前浑身淋湿了的妇人。

心里竟然没有一点可怜。

“是你把妈妈气到医院的!”

那人含着哭腔冲过来。

没想到一个趔趄跪在了我面前。

我俯身握住那扬起的手腕。

给了她一个耳光。

“这一巴掌,给你之前不知大小害我淋雨。”

那人被我打蒙,没想到还没结束。

我又招呼上去。

“这一巴掌,给你现在不知大小害我脏手。”

“别说你妈,你们陈家都给我兜着点。”

我咬牙切齿,擦了擦手将毛巾扔在她脸上。

 

6

“你之前怎么对我的,你最清楚。”

我喝一口热咖啡。

坐到了真皮沙发上。

我以为那人是个懂分寸的,没想到是个没有脑子的。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恶婆婆派她来的。

小姑子虽然狂躁,但是很听恶婆婆的话。

两个人如出一辙。

“你以为你住大别墅就有资格和我说这些吗!”

“这么大的别墅肯定不是你的,你出轨了!还害死了我哥哥!”

这下已经和疯婆子没有什么区别了。

这小姑子是陈家夫妻老来得女,从小溺爱成性。

脑子一根筋,糟蹋起钱来却是好几个零。

一个词,草包。

惯会说风就是雨的。

我轻笑一声不屑看她,谁承想她竟然从怀里拿出了刀。

歹徒似的冲向我。

“贱女人,去死!”

我好歹也是个黑带选手啊,情急之下我拿起身边的花瓶防身。

就在这时,大门突然开了。

顾少渊折回,撑着黑伞光影里出现。

“小心!”

本来我信心满满,结果被这男人抢了风头。

“你们这对狗男女!我要替我哥报仇!”

小姑子更疯了,朝我和顾少渊冲了过来。

男人紧实的臂膀牢牢抱住我,沾了些屋外的风雨。

“怎么不告诉我,你过的是这种生活?”

 

 

7

当啷一声,刀子掉在地上。

我随机反应过来挣脱顾少渊的怀抱。

才发现这男人没躲开,血顺着指尖滴落在地上。

“陈小姐,恶意伤害加恶意诽谤。”

“等着收律师函吧。”

我走上前想拉住顾少渊,却看见他两步向前。

在小姑子耳边说了几句什么。

下一秒,小姑子瘫坐在地上。

我顾不得这些,拉着顾少渊去了医院。

我让司机开快些,看着那越来越红的肩膀处着急万分。

“为什么不躲。”

顾少渊只是笑笑,很快到了医院。

小姑子那刀用力很深,已经看得见白骨。

我别过头不忍心看。

待医生走之后,房间只有我和顾少渊两个人。

“为什么?”

我想不通。

起身递给他一杯水。

“本能反应而已。”

顾少渊看着我,目光灼灼。

“顾少爷这么乐于助人吗?”

我回看他。

“不然应该怎么样,恨你一辈子还是记你一辈子。”

 

8

电话响的很及时。

我接到了保险公司的电话。

果然,事情和我想的一模一样。

前夫死了,受益人的名字。

不是他那爱财如命的娘。

也不是那晒钱成性的妹妹。

是窝在家里做贤内助的我。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嘴角上扬。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

是时候还了。

大雨难行,希望今天会不会有人淋个落汤鸡。

我回到病房。

短短半个小时过去。

顾少渊已经不见。

可能是怕我愧疚,那人留了一张他的私人号码。

我输入手机,却发现号码没变。

我加了他的微信,说了声谢谢。

 

9

回家之后,已经是天黑。

保姆阿姨们都到齐了。

我的下一步计划也要马上开始。

前夫的秘密已经被我知晓。

还有他那四只手都数不清的情人。

没想到还没等我主动出击。

第二天,为首的赵姿倒先主动约我去了咖啡厅。

我看着眼前的人明眸皓齿婀娜多姿。

是前夫会喜欢的身段和样貌。

“赵小姐。”

我大方开口,优雅落座。

“沈小姐,久仰多时。”

看来是个不怕正主的。

“赵小姐知道,陈先生有夫之妇吗?”

我无意针锋相对,毕竟为了渣男渣女生气伤心太不值得。

这是想让她难堪。

没想到面前的赵小姐低低地笑着。

目光真挚。

“沈小姐,我的目标是你啊。”

为我而来?

什么意思。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