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得知自己是恶毒女配后,我开始霍霍所有人

当我得知自己是恶毒女配时。

 

只有满满的嫌弃。

 

既然都是恶毒女配了,怎么能只是祸害男女主呢。

 

咱必须得祸害所有人,那多带派。

 

但我没想到,居然惹上了狗屁膏药。

 

于是一个路人甲成天追着我:[姐姐,不要停……]

 

——————

 

1

 

我因为一次车祸,陷入了昏迷。

 

在梦中,我像个旁观者一样看完自己的一生。

 

原来我是恶毒女配,而我妹妹才是女主。

 

我的存在完全就是为了衬托她。

 

虽然我有颜有才还有钱,追我的人排到法国。

 

但只要碰上我妹那个傻白甜,我就会输的一败涂地。

 

父母、长辈、闺蜜都偏向她。

 

就连我的小竹马——江澈,我精心培养的童养夫。

 

居然一直喜欢的都是我妹,而我是阻碍他们的罪人。甚至最后伙同我妹妹,将我送进监狱。

 

我看的那叫一个气啊。

 

这帮狗x的,等老子出去的,不把你们抽筋拔骨,我就不叫苏宁。

 

似乎老天爷听到了我‘优雅’的小作文,在一阵白光之后,我居然醒了。

 

……

 

2

 

[姐姐,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

 

我妹妹激动的扑倒在我身上。

 

不愧是傻白甜,我一个刚刚断了两根肋骨的人,就敢这么往上扑。

 

疼死爷了。

 

[苏菲,你给我起来。]

 

苏菲显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神情很迷茫,还有一丝无辜。

 

不得不说这张和我七分相似的脸,配上这种表情,挺有杀伤力的。

 

这不就有个傻子上钩了。

 

江澈一脸公平正义,语气中却满是责怪,[宁宁,你吼小菲干什么。你出车祸之后是小菲她一直陪着你。你不知道感恩就算了,怎么还责骂人家。]

 

道德绑架上了?可惜我没有那玩意。

 

我语气讥讽:[哦,那我真是谢谢小菲了。谢她把水泼在我身上,谢她一屁股坐在针管上,谢她刚刚没把我扑死。]

 

苏菲被我‘夸奖’的有些害羞:[姐姐,不用客气。都是我应该的。]

 

[澈哥你也是,照顾姐姐都是我应该的,你怎么可以说姐姐。赶紧道歉。]

 

欧呦,小东西脑袋很别致嘛。

 

真不知道你这脑子在日后是怎么算计我的。

 

……

 

3

 

我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月,才顺利出院。

 

父母为了庆祝,在家里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

 

说是为了庆祝,实际上就是相亲仪式。

 

就是在这场宴会上,苏菲和我妈喜欢上了江澈、我爸爱上了我闺蜜、我闺蜜他妈看上了我家狗。

 

既然知道了剧情,那我一定要好好‘满足’他们才是。

 

宴会上,我一席血红色长裙,搭配26克拉钻石项链闪亮登场,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而我妹只是穿着普通白裙,配上两元店买的发卡。就成功夺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女主光环,比不过,比不过。

 

我爸带着我给宾客们祝酒:

 

[这一杯我敬大家,感谢大家赏脸参加我的康复宴会。]

 

[这一杯我敬大家,祝福大家生意兴隆,家庭和睦。]

 

[这一杯继续敬大家,祝福大家明年生意兴隆,家庭和睦。]

 

[这一杯还敬大家,祝大家后年生意兴隆,家庭和睦。]

 

…………

 

我才祝到十年后,我爸就阻止我了。

 

这词不行,我换就好了。停止祝酒,不可能。

 

[这一杯我敬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年抱仨。]

 

[这一杯我敬大家,祝大家婆媳关系和睦,孩子都是自己的。]

 

…………

 

碍于我爸的面子,众人只能硬着头皮喝。

 

这帮人也真实惠,我都是一口一口喝,他们一杯一杯灌。

 

前后大概敬了几十杯吧,再看下面的人,全到桌子底下了。

 

作为唯一没有喝醉的人,我主动承担起了善后工作。

 

我给客人们安排了专车送回家。最后只留下我们家和闺蜜一家。

 

‘贴心’的帮大家安排好住处之后,我就回房间休息了。

 

……

 

4

 

“啊!”

 

杀猪般的惨叫破坏了美好的早晨。

 

虽然不清楚具体是哪个房间,但一定都很精彩。

 

昨晚我把江澈和我妈安置在一个房间,我爸和我闺蜜的父亲一个房间,闺蜜和我家狗一个窝,至于闺蜜的老妈我给扔出去,睡大街了。

 

剩下我妹妹苏菲,她被我扔在会客厅了。

 

在所有人鸡飞蛋打的时候,我则优雅的坐在餐厅里享用早餐。

 

在我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时,我爸妈、苏菲、江澈几人姗姗来迟。

 

看他们的表情,昨晚应该挺难忘的。

 

我妹看见我,赶紧扑到我怀里,用脑袋蹭来蹭去,语气中还带着撒娇:[姐姐,我跟你说昨晚我居然睡在了会客厅,好讨厌啊。你们谁都没管我。老实交代,你们都干什么去了?]

 

几个人闻言皆是脸色一变。

 

连忙打起了哈哈,把话题岔过去。

 

作为唯一知道所有事情的罪魁祸首,我很满意众人的表现。

 

作为恶毒女配,让事情这么发展才对嘛。

 

……

 

5

 

家里的人暂时没什么好祸害的了,我准备去祸害江澈的父母。

 

江澈父母和我爸妈是多年的好友,所以一出生就给我和江澈定下了婚约。

 

他们很喜欢我,把我当亲生姑娘养。

 

像是那些家长不让吃的垃圾食品,他们成车的给我买。那些不适合小孩子的玩具,成车的送给我。那些又丑又劣质的衣服,他们一送送一堆。

 

以前看在是我未来公婆的面子上,我忍了。

 

但现在我是谁?

 

恶毒女配。

 

江母见我来了,亲自出来迎接,[小宁来了啊,快进来。正好我刚买的西瓜。]

 

每次我来都只有西瓜。苏菲来却是恨不得把水果市场都搬回来。

 

[阿姨,我记得您家有草莓吧,八十多一颗的那个,我想吃~]

 

[还有车厘子、芒果、荔枝……]

 

[对了,那个100多的苹果我也想尝尝。]

 

江母脸色一僵,还想挣扎一下:[小宁啊,真不巧。那些水果我们昨天就吃完……]

 

没等江母说完,我就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可是我今早看您新买的啊。大概是因为您不喜欢我吧。对不起,我这就走。]

 

说着我还假装摸了把眼泪。

 

虽然江家不喜欢我,但是我和江澈的婚约人尽皆知。今天我哭着跑出去,明天媒体一定会写的很精彩。

 

江母尽管不情愿,还是堆起笑脸,[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呢,阿姨最喜欢你了。快进来,水果都准备好了。]

 

吃着价格不菲的水果,我扫视着江家,思考着要怎么祸害他们。

 

……

 

6

 

这时,角落里的古董花瓶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记得那是孙家的传家宝,孙家宝贝的不行,怎么会出现在江家?

 

我在记忆中搜索,想起很早之前的传闻。

 

据说当年江母和孙家现在当家人是一对恋人,是江父横叉一脚,横刀夺爱,横着送子。

 

看来这么多年了,江母和孙家还是藕断丝连。

 

就是不知道江父绿到什么地步,我准备试探一下。

 

我慢慢走向花瓶,装作不经意的说道:[阿姨,这个花瓶和孙家的好像啊。]

 

江母有些慌,故作镇静的打哈哈,[是吗?那还真是巧了。这是我上次去古玩市场买的。]

 

[你叔叔也是喜欢的紧,每天都要摸一摸呢。]

 

嗯,多摸一摸,头上就多绿一丢丢。

 

江母将我拉回沙发上坐下,[那花瓶有什么好看的,快多吃点水果。]

 

我嘴里塞了一颗草莓,声音有点不清楚,[鼠鼠神马时候回来啊?我有点想他了。]

 

江母看了眼时间,[小宁有心了。你叔他还有半个小时就回来了。正好你留下来吃个饭吧。]

 

正合我意。

 

但我还是假装推脱:[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呢。阿姨也不用做很多菜,我就吃点鲍鱼、龙虾、帝王蟹、鹅肝、燕窝什么的就行了。不用太破费。]

 

江母嘴角抽了抽,对于她这种铁母鸡,花钱比要她命还难受呢。

 

但也只能硬撑着,[小宁好不容易来一次,想吃什么阿姨都给你作。你看要不要再加瓶八二的拉菲?]

 

[好啊,谢谢阿姨。]

 

我让你装x,赔死你。

 

……

 

7

 

江叔叔踩着饭点回来的。

 

[江叔叔,你回来了啊]

 

江父见到我,微微一愣,然后慈爱的笑道:[小宁来了啊,怎么没告诉叔叔,我好早点回来。]

 

我学着苏菲撒娇的样子,[江叔你和阿姨都太客气了。你看,江姨非要做这么一大桌好吃的,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江父拍拍我的肩膀,[你这孩子真是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敞开了吃,不够让你阿姨再多做两个。]

 

于是,当菜上齐后,江叔的脸黑了。当拉菲打开时,江叔的脸直接紫了。

 

我像是没有看到一样,自顾自的吃着饭。

 

……

 

感觉吃差不多时,我假装不经意的提起了花瓶。

 

[江叔,你家那花瓶那么好看,怎么放角落里啊。]

 

提到花瓶,江父立刻来了精神。

 

明明很骄傲,却要装作一副责怪的样子,[还不是你姨,她说这是在古玩市场低价买回来的,比不上拍卖会上的。非要摆在角落里。]

 

[江叔,我看这花瓶可比拍卖会的好多了。我上次见到这样品质的,都是好几年前了。]

 

我掏出手机,[江叔我这还有合照呢,你看看。]

 

我看看照片,再看看花瓶,[江叔,你看这两个花瓶。论花色,大小,瓶口……简直是一模一样。]

 

江父显然意识到到了问题,问道:[小宁你这照片是在哪拍的啊。]

 

我摆出一副无知的样子,答道:[孙家啊]

 

此言一出,江父的脸立刻绿了。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