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故事汇

专注言情/女尊短篇,为优质CP服务。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授权,禁止转载全文,违者必究。

摆脱剧情束缚后,我暴打了男主和他的白月光

未婚夫携白月光出席我的生日宴会。

不仅当众拥吻,还大放厥词将我贬低的一文不值,

我直接一酒瓶子砸下去,“你装你六舅啊!”

 1

今天是我25岁生日。

一袭礼服矜贵高级,只可惜,红酒渗入我的裙摆,落下了痕迹。

而这一切,始作俑者是我的未婚夫。

“不满意?”

男人轻笑,转头在身旁女孩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别再缠着我了,如果不是和月桐有三分相似,我又怎么会看上你?”

我没理他,即便那是我爱恋多年的男人。

我的眼睛紧紧盯着时钟。

滴答...滴答...

零点整。

我一把抄起旁边的酒瓶,狠狠地砸在未婚夫头上。

众人的表情从嘲笑转为震惊,我满意点头,对着未婚夫轻蔑一笑。

“你装你六舅啊?”

话音落下,他像是懵了。

现场鸦雀无声,一声喝彩尤为突兀。

“好!不愧是我的女儿,沈家小子,请回吧,改天我去你家和你小叔喝一杯。”

我爸挺着圆滚滚的肚子走出来,一脸严肃,无疑是在给我撑腰。

沈路俊朗的容颜已经被鲜血侵蚀,眼中尽是冷意。

若是以往,我早就伤心跑开。

可现在,我直直的对上他,毫不畏惧。

“再看我把你眼睛打瞎。”

“扯着张驴脸嚣张什么?二货!”

沈路咬着牙,看了一眼我爸,冷哼一声,带着他的白月光离场。

现场一片哗然,似是惊叹我的变化。

我从容转身,脸上勾起笑容。

“抱歉,让烂人污了你们的眼,各位继续,我先失陪一下。”

四楼,宾客休息室。

我换上早就准备好的礼服,看着镜中的自己,长舒一口气。

缓慢地吐出几个字,“恭喜你,解脱了。”

轻笑一声,觉得有点荒谬。

我拿起钻石项链戴上。

从今天开始,过得就是我自己的人生了。

...

重新回到宴会厅,我爸看见我,笑着走来。

“眠眠,你的恋爱脑终于好了”

我嘴角轻微抽搐,有苦说不出,索性不和他交流,转身走向人群。

在场的都是人精,今晚过后,这圈子里的风声又要变一变了。

“眠眠!终于脱离苦海了啊,你以前可没少和我发牢骚!”

一个粉裙少女窜出人群站到我面前,苏家千金苏粉墨,除了我之外的炮灰女配。

她的声音不小,眸光闪烁,颇有引战的意味。

“粉墨,沈家在你眼里竟然是苦海么?”我面色不变直接回怼。

似乎是没想到我能反击,苏粉墨一瞬间慌了神。

“当然不是,我只是...”

话还没说完,她突然僵住,眼中带着俱意。

我转头看向门口。

原本敞开的大门已经关上,门口多了个男人。

我瞳孔一缩。

 2

十八岁生日那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所在的世界是一本书,而我是恶毒女配,只有等到二十五岁生日的时候才能挣脱剧情。

要说书中最恐怖的人,除了沈青梧没有之一,私生子上位,短短三年彻底掌控沈氏集团,最后凭借一己之力搞垮男女主,令整个世界崩塌。

想到这,我眨了眨眼,回过神,看着沈青梧缓缓向我走来。

众人鸦雀无声,目光聚集在男人身上。

“生日快乐,原本不知道,礼物仓促了些,希望你能喜欢。”

他冲着身后的助理伸手,随后将文件递给我。

我看着他,抿了抿唇,接过来。

海岛转让书??

啪!

我动作飞快地合上文件,“沈总,你我非亲非故,送这份大礼是不是太贵重了?”

不等他有反应,我直接把文件塞到他手里。

“沈总,您的意思我明白,您放心,我不会和沈路计较的。”

沈青梧像是刚刚反应过来,轻轻提起唇角。

“那好,祝你生日快乐。”

他声音低沉,黑色衬衫的扣子解开两颗,修长白皙的脖颈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看向我的目光意味不明,黑眸深不见底。

我略显僵硬地扯起唇角,“谢谢,先失陪了。”

扔下这句话,我转身离开。

心中如擂鼓大作,沈青梧太有侵略性,即便是短短几句话,足以让我心颤。

混迹于人群中,我随手端起一杯香槟。

内心感慨。

明明沈青梧比我小三岁,这气势比我爸都强悍。

目光流转,不远处身穿鹅黄色礼服的夏椰青冲我挥手,我眼中蔓延笑意。

恶毒女配身边一定有个忠实的打手朋友,夏椰青就是我的标配。

“诶!你和沈青梧认识啊?”

她走到我身边,悄声八卦。

我白了她一眼,“没睡醒啊,你看我俩像是认识的样子么?”

夏椰青啧了一声,“刚才他看你眼神可不像是不认识。”

“....”

每天嗑生嗑死的磕学家眼光总是独特的。

夜里三点,宴会结束,我爸拉着我在门口一起送客。

最近入秋了,白天看不出什么,一到晚上风冷得刺骨,我搓了下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咬紧颤抖的牙关,我爸注意到。

“眠眠,再坚持一会,别表露出来你冷,爸爸看着心疼。”

呵呵,真是好爸爸。

我瞥了他一眼,“这么关心我怎么不把外套给我穿啊?”

我爸讪讪一笑,手不自觉的扯了下衣角。

“爸爸也冷啊...”

又一阵风袭来,

我看着门口的树枝都在摇晃,却没再觉得冷。

再看向我爸,衣服好好的穿在他身上,脸上一副震惊的表情。

意识到什么,还没等我转头,身侧隐隐飘来松木香。

“还冷么?”

低沉清润的声音传到我耳里,我下意识的回答。

“不冷了。”

再回神,沈青梧已经走到我面前,一脸认真。

“嗯,你改天再还给我就好。”

风将他的头发吹乱,我有点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什么情况???

 3

脱离了剧情,我这些天清闲得不行,夏椰青每天给我分享圈子里的奇闻趣事。

但我没想到,吃瓜竟然会吃到自己头上。

我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对着电话一脸震惊。

“你逗我的?”

对面的夏椰青兴奋不已。

“当然不是,沈路就是这么说的。”

“他都公开放话了,不出三天,你肯定主动找他。”

谁给驴脸男的自信啊...

生日宴会过后,正如我所料,圈子里话锋一转,我已经臭到谷底的名声有了起色,成了快与沈青梧齐名的女魔头。

挂断电话,我翻看朋友圈。

沈路原本处于一直潜水的状态,这几天像是疯了一样,每天刷屏他和林月桐的合影,我以为他是神经病犯了,没想到是给我看的。

看着两人比平时更加亲密做作的姿态,我淡定地退出,也发了条朋友圈。

【年少轻狂不懂事,曾经喜欢一头驴。】

没过多久,评论炸了,清一色的【666】

 伸了个懒腰,正要从床上起来,一条好友申请弹出来。

【我是沈青梧。】

看着验证消息,我皱了皱眉。
出于礼貌,我还是点了同意。

但他接下来的话才是让我惊掉下巴。

【可以见一面吗?】

思考一会,我回复。

【有什么事情么?沈总。】

【没有,只是想拿回我的衣服。】

堂堂沈氏集团总裁会缺一件衣服??
我不信,但我不能拒绝。

【好的,沈总什么时候方便?】

许久,对面才传来回复。

【都可以,你定就好,我在开会,先不说了。】

沈青梧凶名在外,他一反常态的样子让我有点不踏实。

而且,不是他急着拿回衣服么?怎么又都可以了??

越想越觉得烦,索性约了夏椰青出来逛街。

“我去!沈青梧会不会对你有意思啊?”

夏椰青的声音猛地拔高,引得店员频频回头。

我瞪了她一眼,小声道:“别发疯了,我现在怀疑他是不是帮着沈路报复我的,毕竟我折了沈家那么大一个面子。”

夏椰青看我脸色不好,直接带着我逛起来,转移话题。

挽着我的胳膊,摸上一件衣服,“这件好看么?”

与此同上,衣服上出现另一只手,“阿路,这个怎么样?”

顺着这道熟悉的声音看去,林月桐和沈路赫然出现在眼前。

妈的!!!本来就烦!

我翻了个白眼,眼中的厌恶毫不掩饰。

“真晦气。”

我像是看见了什么脏东西,连忙移开眼,骂了一句。

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让面前的两人都听到。

心情略微好转,我拉着夏椰青就要离开。

林月桐不顾众人目光,“秦小姐,我想知道,我哪里得罪你了?”

我回头,林月桐脸色苍白的站在沈路的身边,又是一身白裙,眼中含泪,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感觉到其他人投来的目光,我勾起唇角,却看见林月桐眼中闪过一抹得意。

我心中嗤笑,这姐不会是以为她得到大家的同情了吧??还真以为自己拿的是团宠剧本啊?

 4

我一脸嘲讽,沈路也察觉不对劲,轻轻将林月桐揽在怀里。

“秦眠,不要太过分。”

“过分你奶奶个腿!”
我还没等说话,夏椰青像个小炮弹一样冲上去。

沈路表情僵了一瞬,嘴唇颤抖,最后看向我,紧紧皱着眉。

“秦眠,管好你朋友。”

我双手环胸,上下打量楚楚可怜的林月桐。

“你俩能要点脸么?公共场合大吵大闹有没有素质?笑死了,你天天穿一身白是给你身边的这位男士奔丧么?”

林月桐听见我这话,身子一颤,看向四周,眼里含着的泪终于落下。

“对不起阿路,我不知道在这里不能大声说话,我从来没来过。”

沈路又是一阵心疼,我毫不客气的直接回怼。

“你肯定没来过啊,十六岁开始辍学卖酒,你要是不靠你身边那头驴,这辈子也进不来。”

话音落下,我没再管他们是什么表情,拉着夏椰青来到目瞪口呆的柜姐身边。

“抱歉,影响到你们了,麻烦把新上的配饰给在场的客人都送一份,我买单,就当是我的赔礼。”

我大方一笑,一举一动博得无数人好感。

沈路站在原地尴尬极了,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又犹豫了一会,开口道:“秦眠,你要是现在选择和月桐道歉,我就原谅你,也暂时允许你继续做我的未婚妻。”

林月桐满眼震惊,似乎不敢相信沈路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

跟在他身边这么多年,看着他那一脸自然,我甚至能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毕竟原来恨不得黏在他屁股上的人,现在变化这么大,一时半会难以接受。

更何况沈路给自己的人设还是完美男人,怎么能容忍自己被前未婚妻开了瓢。

思索一会,我正要找东西再锤他一下,身后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

“沈路,带着你的文盲女友滚出去。”

我缓缓转头,沈青梧双手插兜,带着一群人站在门口,神色淡漠,说出来的话毫不留情。

沈路表情都僵了,“小叔,你凭什么让我滚?要滚也应该是秦眠滚,我可是沈家人。”

我看了沈路一眼,不屑明晃晃摆在脸上。

一个只能靠姓氏活着的人,是怎么当上男主的?

脸上扬起客套的笑容,我看着沈青梧,“沈总,衣服明天我送到沈氏前台,你叫人下来拿就行了。”

说完,我拉着夏椰青就要离开,沈青梧是沈家家主,他会怎么做我很清楚。

与其等着人家赶你走,还不如自己识时务。

大门被沈青梧带来的人堵得满满当当,只剩他身边还有空地。

我顿了下,只能咬紧后槽牙,硬着头皮向他靠近。

又是那股松木香,这次我隐约觉得有些熟悉,没来得及细想。

正当我与他擦肩而过之际,沈青梧抓住我了我的手。

身边的夏椰青发出惊呼,一脸姨母笑的捂住嘴巴。

沈路眼中满是震惊,嘴里还呢喃着,“小叔..你...”

沈青梧神色不变,淡声道:“滚。”

 5

车上,夏椰青还在疯狂尖叫。

“天啊!这绝对是真的!他绝对喜欢你!”

我微微皱眉,“大姐,你要不问问当事人咋想的呢?”
夏椰青【切】了一声,“我又不傻,你肯定说不认识,没可能。”

紧接着一脸烦躁,“哎呀,我嗑cp你们正主别管了,离CP粉的生活远一点。”

.....我连为自己的清白辩解的权利都没有了么?

夏椰青下车离开。

恰好信息提示音响起。

【明天几点来?】

【我:十点到。】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收拾,生怕迟到。

沈氏集团大楼坐落在最繁华的市中心,我坐在车里,发了条消息。

【沈总,我到了,衣服马上给你送到前台,你派人下来取吧。】

对面秒回,【好。】

我下车,踩着七厘米的高跟鞋步伐凌厉,脸上架着一副墨镜,玻璃上折射出我的模样。

冷面美人get√

一楼大厅人满为患,前台忙得不可开交,还有人因为没有位置坐而大吵大闹,小说里的情节也是真的,七八个莺莺燕燕就坐在那,等着她们想见的人。

我心中轻叹,硬着头皮走过去。

前台看我过来,眉宇间闪过无奈,态度却还是极好。

“您好女士。”

我微笑颔首,“这个衣服是你们顾总的,稍后他会找人下来拿。”

前台可能是没遇到过这种问题,一时间愣住了,手蠢蠢欲动,看了下我,欲言又止。

我心中明白她的顾虑,善解人意地打开袋子,“放心,真的是他的衣服。”

前台松了口气,脸上带着歉意,看她样子,年纪应该不大,胸前还挂着实习的牌子。

我一时间鬼迷心窍,“刚毕业?要不要来秦氏工作?”

话音落下,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顾总来了!”

紧接着,男人清润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

“不是来送衣服的么?怎么开始挖墙脚了?”

 6

总裁办公室,我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沈青梧一脸认真,正低头工作。

我清了清嗓子,“沈总,前台的事你不要在意。”
“我就是看她态度很好,和她开个玩笑。”

沈青梧【哦】了一声,连头都没抬,我心里将他骂个千八百遍,脸上笑意不减。

“那我就先走了,沈总再见。”

我起身,还没等迈开步子,男人淡淡开口。

“等等,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聊一下可以么?”

男人一贯的冷脸上扯出一抹微笑。

我动作僵硬的点了点头,缓缓闭上眼,身体里犹如万只蚂蚁爬过。

沈青梧的恐怖之处我不了解,但也听说过,我就知道,前些天的和颜悦色都是假的。

心里泪流成河,已经给自己撰写好一万字的遗书。

额头突然抚上一只温热的大手,基本要覆盖我半张脸。

我睁开眼,睫毛扫在他的掌心。

他像是被烫到一般,一下子收回手。

沈青梧琥铂色的双眸撞进我眼里,连带没藏好的情绪一起。

他抵住唇角轻咳一声,同手同脚地坐到我对面。

“你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见我没应声,沈青梧抿了下唇,没头没脑的问了句。

“你比我大三岁吧,我能叫你姐姐么?”

我一脸震惊,“沈总随意。”

他弯了弯眉眼。

“姐姐还喜欢沈路么?要不要我帮你出气?”

我愣住,随即摇头。

“沈总,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好,倒是您,是来试探我的口风,还是警告我呢?”

心下一阵烦躁,脸色也隐隐约约变得不耐。

想着大不了就鱼死网破,带着家里那老头去环游世界。

“不是的,姐姐,我现在是沈青梧,不是沈家家主,不是沈总,不是沈路的小叔,我对你说的所有话都是没有任何杂念的。”

沈青梧手足无措,眉宇间的真诚刺得我眼酸,这副神情与他这身西装十分不符,但又让我看到了独属于23岁的鲜活。

我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索性面无表情。

“嗯,知道了,还有事情么沈总?”

沈青梧紧紧的盯着我,目光一寸一寸黯淡。

许久,轻轻咬了下唇,眼里的失落不言而喻,“没有了,我送姐姐出去。”

下楼的过程,电梯里安静得不行,我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又偷瞄几眼身边的男人。

我们并肩而行,接待我的前台倒抽一口凉气,等候区坐的莺莺燕燕看向我的目光嫉妒不已。

大楼外,粉色劳斯莱斯停在最显眼的位置。

我和沈青梧道别,“有机会再见沈总。”

他【嗯】了一声,我正要关上车门,他又上前一步,微微俯下身子,将我圈在他的气息范围内。

琥珀色的眸子像是漩涡一般,沈青梧声音很小,只够我们两个听见。

“姐姐,不要因为沈家,沈路,就讨厌沈青梧。”

 7

夜里十二点,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这已经是我失眠的第三天,只要闭上眼一入梦就是沈青梧的那双眼睛。

喜欢我????

怎么可能???
我是他侄子的前未婚妻,前舔狗,还下了沈家那么大一个面子,沈青梧怎么可能喜欢我!

我慢慢的给自己做着心理疏导,顺手朝着嘴里塞了两颗睡眠软糖。

手机【叮铃】一声,我缓缓拿起手机,随即又扔到一边。

【姐姐,你在干嘛?】

【吃饭了么?】

【在忙么?忙的话不回我也可以...】

【姐姐,还没有看手机么?】

【姐姐....】

....

【是讨厌我了么...】

三天时间,沈青梧恨不得发出99+来,每天十条起,好不容易今天清静一点,没想到大半夜的又开始了。

看着最后一条消息,我轻叹一声,倒在床上,指尖不自觉地摩擦。

“睡觉!马上睡觉!”
我大声嚷嚷着,关了灯,一把将自己蒙在被子里。

十分钟后,我的呼吸没有逐渐平稳,反倒愈发慌乱,猛地一下起身,暗骂了一声。

“真欠你的了...”

历时三天,我终于还是控制不住,回复了沈青梧的消息。

车门前那句接近呢喃的话,我没办法忘记。

【你要干嘛?】

他秒回,【我怕你讨厌我...】

【不会,我要睡了。】指尖在屏幕上飞舞,又突然顿住,想了想,我加上一句。

【晚安。】

本来还在心中痛骂美色误人,没想到很快便睡着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本想去晨跑锻炼一下身体,走到楼梯拐角,却听见我爸和他助理的谈话。

一向乐天派的小老头现在愁容满面,助理的声音中满满的忐忑。

“秦总,那个L不知道是什么来头,资金十分雄厚,散股这些日子已经被他收了个七七八八。”

L ?我回想剧情,那不是沈路以后创办公司弄得隐藏身份么?

“爸,发生什么事了?”

我缓缓走下楼梯,看着我爸慌张收起文件,硬生生扯出笑容,心中酸涩不已。

我爸没应声,还装作如无其事的笑了笑。

“爸,我知道L是谁,但你要先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拗不过我,又一声叹息,助理娓娓道来。

 8

半个月前,有一个L先生在光明正大的购入股份。

我爸以为小来小去的资金调动很正常,本想约见一下,没想到对方直接拒绝,并继续收购。

秦氏集团是我爷爷一手创立,我爸作为董事长占45%的股份。

十天前,经过核对,这位L先生已经占股30%。

我眉头紧锁,看向失魂落魄的老父亲,淡声开口。

“爸,这个L先生就是沈路。”

他一脸惊讶,“沈路?你怎么知道的?”

我故作镇定点了点头,“之前听他无意间提起过。”

见我爸又要开口,我直接打断。

“爸,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让他赢,他现在就是仗着有钱无所畏惧,收个空壳公司肯定也不心疼吧。”

空气寂静五秒,随后,我爸的眼睛迸发出光亮。

对着我竖了个大拇指,“最毒妇人心,眠眠,你太狠了!”

我翻了个白眼,我爸又开始犹豫。

“可是,你爷爷打下的家业,就这样轻易放弃么?”

此时,我不得不放出我的杀手锏,飞速上楼,拿出我珍藏在保险柜的相机。

看着我像一阵风一样奔走,我爸和助理都是一脸懵。

直到我调好录像,我爷爷的脸出现在屏幕里时,我爸僵住了。

“秦屿行,等你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你爹我已经重新开始人生旅程了。”
这时候的爷爷已经骨瘦如柴,躺在病床上有时候连眼睛都睁不开。

那天是他状态最好的一天,也可以称作回光返照。

我扭头看着我爸,他还是一动不动。
“等我死了,你就把秦氏卖了吧,去做你喜欢的珠宝设计,但是,秦氏的名头可给我挂好了,不然就等着我半夜来找你吧。”

“其实,当年不是强迫你,我只是怕你妈要是回来看看,发现公司没了会生气。”
“现在就好了,我去找她,你随便了,做自己喜欢的去吧,爸爸耽误你太多年了。”

视频戛然而止,我爸颤颤巍巍地从沙发起来,一个人回朝楼上走去。

助理已经泣不成声,我隐约听见我爸说。

“死丫头...早点怎么没拿出来给我看呢?”

 9

我爸重新振作起来,呈现出年轻时的杀伐果断,我还没等说出我的计划,他已经安排助理转移资金。

表面上慌乱得一团糟,大肆宣扬要找到L先生,背地里已经在国外买了个钻矿。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这天,我和夏椰青逛街又碰到了林月桐和沈路。

两人的气质与从前天差地别,原本沈路只是长得像驴,现在整个人油腻至极,身材也发福走样,看着至少三十五岁打底。

林月桐身着性感连衣裙,整个背露在外面,浓密的假睫毛和她清纯的长相格格不入,艳俗至极。

不过两人的神情倒是很嚣张,林月桐依偎在沈路肩上,看着我眼中满是讥讽。

“好久不见啊,秦小姐。”

我想都没想直接回怼,“是挺久了,你都变成树精了。天越冷你穿得越少。”

夏椰青噗嗤一声笑出来,扶着我的胳膊快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哈树哈哈哈哈树精哈哈哈!”

林月桐得意的表情僵在脸上,想怼又怼不过,直接拉着沈路的手摇晃撒娇。

“阿路,你看她啊~”

沈路敷衍地安抚她几下,给她买了块表。

紧接着看向我,油腻的目光从上扫到下。

“伯父最近还好么?我听说了一些你家的事情。”

唉...

要不怎么说沉不住气的人做不了大事。

沈路就差把黄鼠狼给鸡拜年写在脸上了,我脸上呈现出慌乱。

“你说什么呢?我家好的很,你家才出事了呢!”
说完,我拉着夏椰青匆忙离开。

颇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思。

不用回头看我都知道沈路现在有多开心,为了让他放心大胆的干,我也是放弃了不少。

从商场出来,夏椰青还笑的不行。

“宝~你要不进娱乐圈吧!演的太真了哈哈哈。”
我轻轻的弹了下她的脑门,“别傻了!快上车,一会他俩跟上来了!”

车我停在了地下车库,刚才一着急,直接从正门出来了。

没办法,只能冒着和树精碰面的风险再次折返,没想到,树精没碰到,倒是先圆了夏椰青的梦。

乘坐电梯下来,一抬眼,就看到倚在我车旁边的沈青梧。

他见我来,挑了下眉,瞬间绽放出笑意,也不顾其他车主,直接大喊。

“姐姐!”

夏椰青再也抑制不住她的CP魂,不可控制的姨母笑。

我白了两人一眼,直接上车,“沈总,车只能坐两个人,我还要送我朋友回家。”
话点到为止,没说得太明白,毕竟留点面子双方都好看。

但....谁能想到不说明白他是真不动地方啊???

我无奈又重复了一遍,“沈总,我要送我朋友回家,你让一下可以么?”

“那我怎么办啊。”沈青梧眨了眨眼

我耐着性子,“打电话叫人来接你,你总不能说电话也没...”

话音未落,沈青梧嘴角勾起一抹看似纯良的笑。

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手机,直接摔在地上。

“哎呀,手滑了,没拿稳,手机摔坏了...”
又抬眼看我,“姐姐,你说什么来着?”

 10

“姐姐,家里的事情需要我帮忙么?”

沈青梧认真地问,好像只要我说,他什么都答应一样。

我没应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不信他,没办法告诉他真相,但我又不想骗他。

都怪夏椰青,我心中默默吐槽。

要不是她主动退位,现在我哪能陷入这进退两难的地步。

看我没有回答的意思,沈青梧低下头,神色不明。

很快,到了沈家附近,我停下车,没再往前开。

不然要是碰见沈路就要露馅了。

“下车吧,到了。”

沈青梧没说话,也没其他的动作。

我知道,他在闹脾气,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只是我还没想好,心里还有些乱。

“回去吧,我也要...”

“姐姐...你讨厌我么?”

沈青梧打断了我的话,琥珀色的眸子蕴藏着情愫。

我摇了摇头,如实相告,“不讨厌。”

他瞬间眉开眼笑,“那喜欢我么?”

有一瞬间停顿,我直接反问,“那你又是真心喜欢我么?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产生好感?”

车内寂静,沈青梧敛下眉眼,默不作声。

我轻笑一声,“你看,做不到坦诚相待的不只有我,维持在现在这种关系我很满意。”

“沈总,即使你在我面前装的再乖...”我看着他,眼神没有半点波动,“我也很清楚,你是什么样的人。”

我说完,沈青梧突然笑了,仰着头,嘴角边的梨涡都冒出来,又转过头看着我,笑着用舌尖顶了下腮。

“姐姐,你好狠啊。”

我淡定地接受他的夸奖,并且回了一句,“嗯,你也挺疯的。”

他缓缓俯身,朝我靠过来,这次我没躲。

就算沈青梧不靠过来,我还要靠过去呢,今天说开了,指不定没有下次见面了。

帅哥谁看谁不迷糊,我不亲一口那都是我的损失!

还有些距离时,他停了下来,“姐姐,说句喜欢我好不好?”

跟我玩欲拒还迎?

我勾起红唇,伸手揽住他的脖子,“不好。”

下一秒,我直接堵住他的嘴,两唇相碰,我看见他瞪大了眼。

略微挣扎两下,沈青梧眼眶泛红,一只手托着我的后脑,加深这个吻。

另一只手在我的背不断摩擦,甚至想要从腰间缝隙探进去。

两唇分离,我有些缺氧,沈青梧似乎有些意犹未尽,还想靠过来,被我抵开。

“够了,沈青梧,回家吧。”

他【嗯】了一声,沉默离开。

我紧盯着他的背影,直至消失不见,才掉头回家。

路上,夏椰青打来电话,我十分无语地接起,“大姐,没八卦,不用打听了!”

电话那头【切】了一声。

“秦眠,你到底要瞒我多久?生日宴会那次,他身上喷的就是你十七岁的时候最喜欢的那款香水!今天他喷的是你上次见我喷的那款【衣襟】,你还有什么要狡辩的?”

夏椰青嘀嘀咕咕的抱怨,“我到底是不是你好朋友啦!”

我猛踩刹车,脑子开始发懵,沉默许久,我声音沙哑。

“没在一起,我更没有让他喷我的同款香水...”



热度(10)